Unbending Notes

也说神药曹清华胶囊与牙医谁贵的问题

sz1961sy 发表于 2019/5/2 0: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也说神药曹清华胶囊与牙医谁贵的问题
沈阳sz1961sy 编辑于 2019-05-02 07:09:53 删除 编辑
阅读数:688

​​      3月31日,有一位牙科医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自已在药店见到患者买一盒曹清华胶囊1408元,大呼很贵,当时我就留言:

       一是价格误导


  曹清华胶囊价格不是一个疗程1408元、而是三个疗程 曹清华胶囊价格不是一个疗程1408元、而是三个疗程

       价格不是一个疗程1408元、而是三个疗程的价格。


      二是此药确实有效


       我的丈母娘吃了它,才把之前吃了几年的各种中西药都停服了,那可远远不止是1408元的药费,关健是老治不好。


        三是中药可以治牙痛



        在我们一些牙痛症状中,用家中风油精(这个是100%中药)滴几滴,是可以有效缓解症状的,所以,牙病同样可以用中药。


        四是中兽医也会治牙病


        牙病是动物常见病之一,中兽医是与道医一齐并存(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江苏省镇江市的茅山道教参观),而道医的三大治疗原则:上医、中医、下医,才有了现代中医学的发展


       五是牙科医生的收费还是比较离谱

       最后一个问题引起了共鸣,其实,我从去年开始拨了三颗牙至今,花了过万元,还未够,才知道牙科医生的收费是怎么没有谱的。


        此文,作为第一篇回顾,将写成一个系列,剖析一些医药自媒体的胡编乱造和主流专业媒体人的缺乏专业精神问题。


       沈阳(sz1961sy)

       2019年5月2日 零时22分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