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年过50学不迟(3)同学们都很拼值得赞

sz1961sy 发表于 2015/4/4 16:2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粗略看了一下这一期参加学习的同学,80后是主要,70后不少数,有90后的,60后屈指可数。
       而应该至少有2位“列席”的“00”后,他们是跟着妈妈到了这期学习班,两位都是我们光明网的同事,所以,自己作为屈指可数的60后,对这俩位同学怀胎8、9月还参加学习的同学深表敬意,你们是好样的!


同学们的表情 代表大家的自信


      而更令人佩服的是,很多位同学是一线的记者,他们在深夜(课余)还争分夺妙地采访、赶稿。这就是这一代新闻网媒人的精神:大家尽管是脱产封闭学习,但是仍然在敬业爱岗,都是蛮拼的!


      这一期同学,也有一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总裁参加学习,更有原来在传统媒体就是高级记者,因为转岗新媒体而重新参加学习的,大家说,新媒体的同行这种学习精神应不应该点赞?!

几种非处方(OTC)便药


      自己这次带了感冒药(同仁堂羚羊清肺丸、板蓝根冲剂)、维生素B2片(口腔溃疡治疗特效)、六神丸(去火)几种非处方(OTC)便药都几乎用完,大家封闭学习、身体也是挺受伤的,不过,轻伤不下火线。

     在这里,向我们这一期的同学说一声:我们集体不掉队(包括至少有2位“列席”的“00”后),这是值得自豪的,同学们,是不是!?

     沈阳(sz1961sy)
     16:21 2015-4-4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