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家庭博客网.中国”新博客终于开通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09/3/11 19:5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00年本人开始在www.Donews.com 上写专栏,2002年8月开始在www.Blogchina.com 上写Blog, 2005年9月自已搭起了http://w.org.cn 这个夫妇家庭博客,到2008年底、2009年初,家庭博客的访问己经不堪负载,而流量费却接近一台服务器租金了!

   


    无耐之下,产生了开一个与大家共享的 “家庭博客网.中国”,这就是大家见到这个样子。

   它很土,但是绝对不比当年刘韧兄开“斗牛士”、方兴东兄开“博客中国”时的平台环境差,因此,这里会专门为中国新一代父母亲制造一个互助Blog氛围,为这些初为人父、初为人母的人群提供真实交流环境。

   因此,这里会无情地拒绝与此氛围无关的资讯及人士。

   今天这写这么多,这个网址还未切换,先从www.Bmedia.cn 进来。

   沈阳 (网名:sz1961sy)

   2009-3-11 18:08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