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开始读《塑造电影版乔布斯:一部纪录片电影的实例学习》

sz1961sy 发表于 2021/12/4 8: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开始读《塑造电影版乔布斯:一部纪录片电影的实例学习(Making jobs:An Entrepreneuria Case Study)》
        最后,因为在策划 《中药注射剂的红色基因和创新寻根之旅》而且顾问团队专家名单也陆续增加中,因为这是自已6年来的一个愿望,即把中医药的“中国创造”故事,同时用视频故事去表达,让更多的民众感受我们中医药现代化的科技文化内涵。
       这些天,自已也开始整理与中药注射剂有关的内容材料,发现直接相关的书超过200本(份)了,时间垮度自民国33年(1944年)到2020年止,不说它的购买成本,本身就是一份沉淀淀的近代82年来的中医药发展史证据。
       现在,要继续努力学习了!
       《塑造电影版乔布斯:一部纪录片电影的实例学习(Making jobs:An Entrepreneuria Case Study)》一书,是几年前参加两位作者在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时,现场派发的,感谢李京平主席和约瑟夫 博士!
       BTW 明天,12月5日我带14个月大的女儿沈爰慧飞成都,后天高铁去雅安市,开启《中药注射剂的红色基因和创新寻根之旅》第一站:三九雅安药厂。

        沈阳(老兽医  退休媒体人)
        2021年12月4日8时48分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