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2019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想不到之七

sz1961sy 发表于 2019/6/24 16:5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布于 2019-06-24 16:20:42 

​​      七是20国家医院长同意建立肖氏手术跨国联盟

      这次会议的全称为“2019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 全球免费肖氏手术计划启动大会暨和肖氏手术培训班”


《会务手册》


论坛介绍(中文版)


论坛介绍(英文版)

       会议第二天,6月21日下午,20个国家的专家在一起,召开了四个小时的内部闭门会议,会议名称叫”肖氏反射弧手术全球免费开展计划研讨会”,邀请各国神经外科、泌尿外科专家开会。


分会场指引


分会场热烈讨论中


分会场


      这场原来计划开2个半小时的会,一直开了整整4小时,参会专家都达成了共识,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会场。


依依不舍

       本人应邀全程旁听了会议内容,其中,肖传国教授在问及如何把20个国家的10个病人免费手术时,肖传国教授讲:

       “只要挑选适合手术的人,可以全部一次送到中国来我三次就把这10个病人的手术做完。也可以我飞去你们的国家,免费为你们做手术。”


        有人问肖传国教授在国外做一次(例)手术费用多少?

       肖传国教授说:我收5万美刀,医院也收相等费用。在一旁的Peter教授笑一笑,点头认可。  

 

       所以,这次全球免费肖氏手术计划启动,意味着是一项价值2000万USD,即一亿多元人民币的国际人道主义援助计划。

       难怪,肖传国教授邀请本人参加这次会议时这样写道:

    【从春节至今,白天开刀,晚上联系各国教授们组织安排这国际会议,总算都搞定了。国内外反响很大,谢谢大家!

       现正式发布会议通知和《邀请函》,内有报名链接。股神巴菲特和他的伙伴荣格最近都说:“人生苦短,诱惑太多,要集中精力作自己喜欢的事”。甚合吾意。

        最有意义的是,除了美国、阿根廷、印度等国教授来报告他们应用肖氏手术的成功,我们还联系上了一些10年前我在美国作肖氏手术的首批脊膜膨出和脊髓损伤的小孩,现在都是大学生了,他们和他们的父母都要来参会,来感谢我,来亲自展示肖氏手术效果和 “告诉世界这个奇迹”。】


肖传国教授在讲解手术细节


       这,不就是毛主席在《纪念白求恩》一文中所写的:“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精神。”


        沈阳

        2019年6月24日16时02分写于北京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