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四届双品汇 双品汇规模空前首超西湖论坛

sz1961sy 发表于 2019/3/25 20: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以“C位领航 探寻产业新大陆”为主题的第四届双品汇,聚合医药产业品牌工业与品牌连锁的董事长、跨界大咖、行业领袖等,1200多家连锁、500多家工业,200多位顶尖经济学家、全球知名营销及定位大师、人工智能精英、行业公认领袖及******权威媒体、5000多名参会者。

 峰会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大势而展开,四天三夜、5场主题论坛、7场专题分论坛,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地展现出了与会医药精英对行业、对未来的智思远瞩。


     以上是“双品汇”承办方中盟公司在3月24日的公开数据。

     由于本人参加过三次”双品汇”采访,这一次到重庆机场时,接我们的专车司机说:3月21日当天仅由机场抵达的参会嘉宾就有800人,都需要他们专车接到酒店入住,这个数字证明上述的参会人数一点不假:更多的参会嘉宾是由铁路和公路(附近地区)到达会场,而且提前几天就有一千多人,第二天、第三天到会人员也不少。
      中盟公司还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商业支持机构,他们包括:
      太极集团、东阿阿胶、海南葫芦娃药业、双鲸药业、仁和中方、鲁润阿胶、鑫福来、广誉远、一然生物、润德教育、亿帆生物、乐陶陶等上百家品牌工业在双品汇这一平台借力而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品牌建设、专业道路、产业赋能等方面持续发力,强强合作、互利共赢。

      我们再对比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感谢信》写法:

      由衷感谢CCTV对本届峰会的特别支持和报道,感谢众多媒体朋友对本次双品汇的关注和传播,感谢太极集团、葫芦娃药业、东阿阿胶、双鲸药业、仁和集团、广誉远、鲁润阿胶、亿帆医药、鑫福来、一然生物、乐陶陶、华森制药、神威药业、润德教育、百合生物、广东心宝制药、龙宝参茸、中智药业、扬子江、葵花药业、华润圣火、华润三九、重庆拉玛印象、康朝药业、青岛国风、江西草珊瑚、康弘药业等知名医药企业的高度认可、共同出力、携手前行!

      如果要更加具体点,下面这块牌子有各个品牌工业支持度贡献:

      举这些信息,是想给大家介绍这个“双品汇”的参展支持机构实力如何,如果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每年的活动有了解的话,本人觉得,它们的规模大小依次是:
     成长论坛(协会年会):6000-7000
     双品汇:5000人
     西湖论坛:3000人
     双12药博会:2500人
     老博会:2000-2500
      即:第四届西湖论坛规模首次超过了举办了9届的西湖论坛,这是本届双品汇的一个****变化。

     沈阳 
     2019年3月25日1时30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