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卅八  终于找出电视广告权威泡沫

sz1961sy 发表于 2018/6/7 9: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当本人写的《鸿茅药酒:你的广告费占比太大 连锁药店都叫苦》及《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卅五 150亿广告与16亿营业额之谜》两文发出后,来自网友留言及同行质疑最多的是本人表述缺乏权威性,因为人家的数据表来自央视权威机构。
      后来,本人又写了《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卅七 所谓鸿茅药酒2630次违法广告错在哪》一文补充,同样是质疑声不停,换句话说:那个表格就如同国家的声音,质疑不得。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据说是央视调查公司的数据


       5月31日,本人在广东汕头市参加一个有16个省市电视台广告及经营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会间曾请教其中几位职务比较高的领导,他们给我的反馈同本人的判断类似: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全国各地加上央视2017年的纯广告收入在1000亿人民币左右。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这位副教授披露这条关于中国电视2017年信息


       今天,2018年6月7日,见到这位副教授(我们不久前才一起在温州市开会)的一条信息:
      中言:这两天网上疯传2017年广播电视业总收入过6000亿,增长1000多亿,但如果认真分析,隐忧很多!
     一是财政补贴增加500多亿,高达1000多亿,虽然没有明示,但总收入减去创收即是;
      二是传统电视广告继续下滑,首次低于1000亿元;
      三是有线电视用户下降1400万;
     四是多元收入没列,但收入应该不低,而这里政务服务收入应该不低。
      总而言之,现状严峻[流汗][流汗][流汗]
    【结论】
     有关某权威机构的10大广告主统计表是一个十足的泡沫数据,建议有智商的人,今后别拿这个表出来说事,这个是一个专业又复杂的问题。


是不是在打《健康时报》的脸?!


      正如《健康时报》记者笔下的“2630次违规广告”一说,10年时间用2天就统计出来,就不是太可能,人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统计2001-2018年4月(估计是动员了全国力量上报)也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彻底统计也才有8000次,数据中最典型的反证就是没有《健康时报》记者笔下的“2630次违规广告”一说记录(而且是“0”对“2630次违规广告)、而且本人在《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卅四 南都整理的数据打谁的脸》又反证《南方都市报》的南都大数据中心这些人是智商是正常的。
      当然,有些拿公众当没有智商的人,还愿意再拿出来说事那是例外。

    沈阳(sz1961sy)
    2018年6月7日 8时28分写于北京家中
  【相关系列】
       《鸿茅药酒案》( http://w.org.cn/user1/4/subject/350.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