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sz1961sy 发表于 2018/5/7 10: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药品频道> 智慧产业新城> 头条关注> 正文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2018-05-07 10:49 来源:光明网 
2018-05-07 10:49:38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梦凡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起跑瞬间

    光明网5月7日北京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焦轶琦)“北汽新能源•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于5月6日早上7时在北京举行,起点设在奥林匹克中心景观大道,终点设在国家体育场。此次共有13000名长跑爱好者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比赛。来自中关村的北科建集团组织了全国6个园区的50名长跑健儿,以中关村的文化精神、以科技创新态度助力奥运马拉松赛,为健儿喝彩,为北京冬奥加油。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第一名 沈阳摄影

    这次半程马拉松赛起跑时,气温15度左右,相对湿度约30%,是适合于长跑的气候。男子组第一名这次的成绩是1小时11分26秒,还没有破之前北京市的1小时04分最好成绩。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北科建选派的参跑者合影

    北科建选派的参加跑50位运动员,有几位进入前100名,其余全部都在规定的3个小时内跑完半程的21.0975千米获得了荣誉奖牌。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前三名 沈阳摄影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前三名 沈阳摄影

    光明网记者全方位在赛道观察发现:这次半程马拉松赛的医疗保障措施很完善,各组织机构都有护理包,大会组委会有专业的120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分布每一个赛区,还有医护志愿者。参赛的绝大多数运动员都全程安全,参加选手以北京为主,也有来自全国其他地区。例如,北科建集团的选手就是分别来自:吉林省长春北湖科技园(长春中关村一体化科技新城)、浙江省嘉兴智富城(国家互联网产业应用示范区)、上海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国际化大型企业总部基地)、天津中加生态示范区(国际化智慧产业新城)、山东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生物医药国际化专业园区)、江苏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中国物联网产业中心)和北京集团总部。在13000名参赛者中,有几十位是外国人士,他们也都全部跑完半马,拿到奖章而找到好角度自拍留念。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一位外国参跑者拿奖牌自拍留念 沈阳摄影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赛后参跑者在我跑完21.0975km处留念 沈阳摄影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赛后参跑者拿纪念物留念 沈阳摄影

    北科建传承中关村的创新文化和科技基因,曾积极参与奥运工程鸟巢的基础建设,支持母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奥运服务,持续推动园区员工科技创新精神和马拉松比赛的体育精神相融合,以马拉松的坚定执着精神专注于科技地产事业的发展,持续深耕科技园、科技新城、智慧产业新城的发展,秉承“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促进创新创业、提升社会贡献”企业使命,推动健康中国、科技强国、自信中国的繁荣富强。

    比赛结束后,光明网记者到这次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合作伙伴单位之一:北科建集团在鸟巢外面展位,只见很多参赛运动员在《北科建集团“引领科技地产 共享财智人生”我跑完21.0975km》牌子前面举起胸前的奖牌留念,也有不少人围观北科建集团的展位、拿取介绍材料。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北科建集团部分参跑者赛前合影 江璐璐摄影

    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槑告诉光明网记者:北科建是中关村的建设者,十八年来,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带着中关村建设者的创新文化理念,带着北科建集团参与奥运工程建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思路,从东北长春到山东、上海、浙江和江苏数省,以全新的科技地产产业新城理念,以科技孵化、产业服务、金融支持、人才导入的先行务实举措,以马拉松赛跑的持久耐性,在全国传统工业园处于转型升级的茫然阶段,迈出了一套自已独特的培育产业链方式和模式,现有外地6个园区已经有近三千入驻企业,和北科建集团一齐共发展,独特的军民融合创新园区也结出硕果,这里有北科建集团领导在参与中关村建设多年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教训总结,有按照中央近6年来,尤其是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国企要发挥自身资源、人才储备、技术、创新、文化自信优势,积极和各园区所在地政府对接协调,“这个工作的****特点就是要有跑半程马拉松赛的耐力和体育精神,所以,我们鼓励员工用健康的态度,革命的精神、创新的活力积极报名参赛。”王槑同志最后对光明网记者说。

北科建集团助力2018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北科建在中国版图

    据介绍,一周后的5月13日(周日),另一场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北京市的首都副中心通州区举行,北科建集团也是官方合作伙伴单位之一。

    让我们祝贺这次所有平安跑完半程马拉松赛的每一位参赛者,祝愿下一场半程马拉松赛赛如期园满举行,我们下一场半马赛场上见!

    【相关新闻】

    专栏-智慧产业新城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