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十六 谭大夫是硕士还是博士

sz1961sy 发表于 2018/4/27 19: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1.广东医生出手揭露谭大夫身份不实之处

         4月27日凌晨,ID“芋头微波”博友发布《媒体操控舆论下的大众法律意识(一)操控舆论,隐藏关键信息,误导大众》一文,用系列举证指出: 看谭(先生在)攻击洪毛被刑拘的舆情事件中,媒体的“法治”作用。 ​​​(文章链接: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233219577911267) 

谭大夫这自我介绍这么多问题

希望大家注意此说法

       此位芋头微波是一位临床医生,我们在2013年一次广东省活动中见过面。

        此文的几个关健证据比较有意思:
         医师是曾经的,医学博士是假的(医师协会称其为硕士可证),担任理事秘书的学会都是假的,英文医学期刊也是假的。

       2.​鸿茅药酒案绝对不是简单事件
       看了上文,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明白:
       谭大夫的作案动机再也不可能似他自已保释后所言那么纯洁了,对不!?
      至于到底是什么,留待司法部门去给我们公众权威解读吧。

      3.终于见到了有第二个人讲净化网络环境
        12天前,4月14日,鸿茅药酒案刚刚披露10个小时左右,本人写了《广州麻醉师被抓将审有利净化营商网络环境》一文,至今为止,文章后面已经招来了好几百条留言咒骂。

本人拙文

      不曾想到,12天后有另一个人也写一文观点类似,看来,“狗熊所见略同”:

鱼滑的文章

   《净化网络环境 从“鸿茅药酒”事件开始》是法制与新闻客户端讯(文/鱼滑):大家是不是觉得,媒体人都开始明白了什么?

【小结】

       "鸿茅药酒案"和“鸿茅药酒事件”是两个不同性质的表述,背后隐含着的法律含意差异还是挺大的。
       但是,自2018年4月13日23时某平台引曝媒体焦点之后的整个新闻事件演化可以看出:
       这件事绝对不是一个爱心事件、更不是一个公益行为,背后的答案,大家一定有机会知道真相。

登机,飞回北京

沈阳(sz1961sy)2018-4-27 17:56 写于湖北宜昌机场

  相关系列】     《鸿茅药酒案》(http://w.org.cn/user1/4/subject/350.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