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鸿茅药酒的是与非之十四 怎又出围剿肖氏反射孤招式

sz1961sy 发表于 2018/4/25 20:0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1.北京同仁堂药店服务员说:鸿茅药酒品质没有问题 不降价
       2018年4月25日,本人继续在北京调查药店鸿茅药酒的市场是否受到鸿茅药酒案的影响,今天是第4家药店,是同仁堂公司开在某超市中的药店。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同仁堂公司开在某超市中的药店


       本人问:“鸿茅药酒怎么不见降价促销?”
       同仁堂药店服务员:“鸿茅药酒品质没有问题、 不降价!”
       本人问:“这几天不是在报道鸿茅药酒有毒、传说要降价吗?现在多少钱一箱(500ml*4)?”
       同仁堂药店服务员:“鸿茅药酒一直是999元一箱(500ml*4),卖得挺好的!”

       2.重庆消费者起诉鸿茅药酒:不说有毒  拿豹骨说事
         中国网4月20日讯 4月17日,重庆市民邓先生,在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北碚区中心店花费1498元购买了意向鸿茅药酒,购买回家后发现产品的成分中含有“豹骨”,但产品说明书及产品包装标签上均没有发现“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

重庆消费者起诉鸿茅药酒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根据国家林业局和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公告2005年第5号相关规定,凡是添加利用野生动物保护名录中的必须取得“中国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管理专用标识”,并且该标识要贴在商品最小包装上。
  根据《野生动物保护法》第二十七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未按规定使用专用标识的和未取得专用标识的会给予相应处罚,情节严重的,吊销人工繁育许可证、撤销批准文件、收回专用标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邓先生质疑说,“鸿茅药酒究竟有没有豹骨?加了多少?豹骨又是从哪里来?”,“如果没有加豹骨属于擅自改变配方,应按劣药查处,如果加了豹骨,根据鸿茅药酒公布的销售数据,那海量的豹骨从何而来?”
  4月20日,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并立案审查。

       大家注意:这个是终端和厂商一齐告,而且是“4月17日”这个时间,即鸿茅药酒案犯罪嫌疑人谭秦东办理取保候审手续释放回广东。这位“重庆市民邓先生”在那一天已经盯上了“豹骨”而不是当时网络上起哄的“毒药”。太有“先见之明”了!   

       3.围剿鸿茅药酒的同围剿肖氏反射孤手术招式几乎一致

        4月20日,即5天前,本人就从网上知道《重庆消费者起诉鸿茅药酒》一案,但是,一直不写进这个系列,因为本人想再见多几天策划此案的商人(绝对是商人)下一步是什么口号,终于见到了“三大核心问题”,即“毒性、豹骨、违法广告”;

有毒留下的评论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而在17-19日还喋喋不休的“说实话不后悔”的谭秦东先生,忽然之间就“低调了”、而4月24日随着(王志安)王局证明鸿茅药酒【无毒】这个最【伟大】的成果“意外”浮出水面,证明谭秦东先生关于鸿茅药酒“毒药”之说就是造谣、【什么文内是科普,一派胡言!?】已经不用证明。
       这些,其实都在策划此案的商人掌握之中,因为,这些层次式攻击,在2010年至2017年围剿肖氏反射孤手术时,也是这么玩。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肖氏反射孤手术


       什么是“肖氏反射孤手术”,大家去搜索一下“方舟子+肖传国”,就会找到它这7年来的故事。        

      【小结】
       前面写了18篇,今天有医药界人士向我透露:有人向他打听本人是不是“鸿茅药酒的枪手”?不用我解释,这位朋友代我回答:No!

沈阳


       其实,在中国网络媒体工作了18个年头(2001年1月到千龙新闻网当编辑10年、2008-2009年给华商网总经理当业务顾问、2010年5月起到光明网至今),本人一直跟踪各大网络焦点事件背后的踪迹,见识到各种高人的招式(包括被称为“中国舆情处置第一人”的某位老师),而最为熟悉的,其实是玩弄网络的人的“变脸”。
       这个鸿茅药酒案,本人预计到它很快会有结果。
       大家继续盯大眼睛看一看各路英雄的表演吧! 

    沈阳(sz1961sy)
    20:08 2018-4-25 写于北京家中
   相关系列】
     《鸿茅药酒案》(http://w.org.cn/user1/4/subject/350.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