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转基因22 聪明的美籍华人让瑞典诺奖委发怒炒人

sz1961sy 发表于 2017/9/27 13:0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12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为中国转基因食品安全站队激怒了瑞典委员会

      【说明】此文是本人在9月7日在家休假期间、因为无法用电脑(右肩出差返京时跌倒伤了)用手机写的一文,大家可能少留意,现在再整理一下。
       这个例子说明了三个问题
       第一是WTO的公平交易原则是必须遵守的,中国加入WTO有18年了,咱们的每一个公民有权享有公平交易原则。中国不允许进口转基因主粮是同欧美国家同样享有平等原则。
       第二是用【反人类罪】、【反科学】大帽子加上《12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支持转基因食品安全观点》的签名事件的处置结果让我们看出一个西方政府的反不正当行为零容忍态度,人家瑞典政府调查事实真相之后、将整个诺奖生物医学奖机构及其人员解聘了。
       第三是必须整理一下中国有多少科学家、机构、媒体(人)、自媒体(人)参与策划、支持、传播《12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支持转基因食品安全观点》的签名事件的行为,让他们交代一下行为动机。


sz1961sy 2017-09-07 17:16:45                                                                                                                                                                          
阅读数:5042

​​今天,2017年9月7日,我收到了一批来自美国的材料,披露瑞典政衬的诺贝尔奖评选委彻底更换了医学和生物项目评选部所有工作人员,据说同2016年那个在中国备受争议的《12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支持转基因食品安全观点》的签名事件有关。

据材料介绍,这位“直言了”(网友名称)写了一封信给诺贝尔奖评选委,反映这批签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先后两次干涉中国内政,一次是涉及国家政策底线,一次是用【反人类罪】、【反科学】大帽子在中国为未经实验证实的转基因食品进中国站队,而瑞典国家也是坚决抵制转基因食品的国家,所以,如果第二个观点成立,瑞典国家也将同中国一样,进入 【反人类罪】、【反科学】国家之列。

想不到,这一次,瑞典政府受不了,而且调查清楚是有诺贝尔奖医学和生物学评选部的人介入,所以,依据相关原则,把这个部的人全部炒了。

请看网友“直言了”的说法:

《诺奖认错了,转基因利益集团何时认错? 》

就在中国农官院士们拿诺奖人当旗帜推销转基因垃圾时,瑞典政府整个解聘了诺奖生物医学奖 机构及其人员。

当时,我把那联名信和中国民众愤慨转给瑞典王室写信告诉他们说:

英籍诺奖人用诺奖名义对中国说:转基因食品是给穷人的,谁抵制转基因食品,谁就是【反科学】和【反人类罪犯】。

可你们瑞典拒绝转基因食品、英国也拒绝转基因农业。如此,你们是不是也属于【反科学】和【反人类罪犯】?

为避免说您种族歧视,请您和您的王国先吃转基因食品三代,没问题再动员中国人或穷人吃。

暑假后,瑞典政府整个解散诺奖生物医学奖机构极其人员……

【评论】这个故事有点意思,它至少有三点启示:

启示一 科学家必须有敬畏感,乱签名、乱给别人,尤其是其它国家的有争议问题下判断、上纲上线,出错机会一定很大。

启示二 科学家和科学机构必须有底线原则,这就是专业与判断边界,这批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是各个专业专才,却老被人忽悠签名干涉中国政策(政府和技术问题),就是忘了这个底线。

启示三 谁在策划这件事,尤其是那些热心为这二个签名干涉中国政策的媒体,值得有关部门好好调查一下,否则我们的媒体都改姓【美国】了,这是一个值得引起我们警惕的问题。

沈阳(sz1961sy)

2017-9-7 17:13 写于北京

附材料:

​​​​

【相关专题】

《说说转基因》(http://w.org.cn/user1/4/subject/288.html



                                                                
sz1961sy
sz1961sy:回复@水天悠鸿:用WH0公平原则是我一直主张反不反转都必须认可的底线,有人些不理解还一直在笑我。:@陈一文顾问  :@吕永岩  :@徐记观察  :@谭人玮  @崔永元  @王志安  [哈哈][心][嘻嘻]#崔永元# :#转基因#                    
今天 11:34
以上为热门评论
爱我中国龙1314
爱我中国龙1314[话筒]                   
7分钟前
mcz123666
mcz123666:应该再问一下这些王八蛋是否一直在给它们的子孙后代吃转基因毒品?//@模糊淡定:不知这批签字要中国吃黄金大米的诺奖获得者,是否一式多份向其所在国提出大家吃黄金大米?                    
25分钟前
mcz123666
mcz123666:所有挺转的伪“科学家”都吃了死美狗孟山都喂的狗粮//@往事919:披着诺奖外衣的资本奴隶们,无疑都堕落成为反人类的法西斯帮凶。                   
30分钟前
吕永岩
吕永岩:转基因欺骗死不要脸                   
今天 11:48
sz1961sy
sz1961sy:回复@水天悠鸿:用WH0公平原则是我一直主张反不反转都必须认可的底线,有人些不理解还一直在笑我。:@陈一文顾问  :@吕永岩  :@徐记观察  :@谭人玮  @崔永元  @王志安  [哈哈][心][嘻嘻]#崔永元# :#转基因#                   
今天 11:34
水天悠鸿
水天悠鸿:这是科学界的耻辱,这是科学家的耻辱,因为它们站在反人类的立场上,推动科学毁灭自然和人类!                   
今天 11:29
不想吃转基因食品
不想吃转基因食品://@陈雪娴的微博: 据材料介绍,这位“直言了”(网友名称)写了一封信给诺贝尔奖评选委,反映这批签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先后两次干涉中国内政,一次是涉及国家政策底线,一次是用【反人类罪】、【反科学】大帽子在中国为未经实验证实的转基因食品进中国站队,而瑞典国家也是坚决抵制转基因食品的国家                    
今天 11:11
后发制
后发制:转!//@陈雪娴的微博: 据材料介绍,这位“直言了”(网友名称)写了一封信给诺贝尔奖评选委,反映这批签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先后两次干涉中国内政,一次是涉及国家政策底线,一次是用【反人类罪】、【反科学】大帽子在中国为未经实验证实的转基因食品进中国站队,而瑞典国家也是坚决抵制转基因食品的国家                    
今天 10:58
后发制
后发制://@陈雪娴的微博: 据材料介绍,这位“直言了”(网友名称)写了一封信给诺贝尔奖评选委,反映这批签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先后两次干涉中国内政,一次是涉及国家政策底线,一次是用【反人类罪】、【反科学】大帽子在中国为未经实验证实的转基因食品进中国站队,而瑞典国家也是坚决抵制转基因食品的国家,                   
今天 10:57
后发制
后发制:在中国,穷人跟富人一样有尊严有权利!转!//@陈雪娴的微博: 英籍诺奖人用诺奖名义对中国说:转基因食品是给穷人的,谁抵制转基因食品,谁就是【反科学】和【反人类罪犯】。                   
今天 10:57
后发制
后发制:中国的穷人也是人!转!//@陈雪娴的微博: 英籍诺奖人用诺奖名义对中国说:转基因食品是给穷人的,谁抵制转基因食品,谁就是【反科学】和【反人类罪犯】。                   
今天 10:56
后发制
后发制:转!//@陈雪娴的微博: 英籍诺奖人用诺奖名义对中国说:转基因食品是给穷人的,谁抵制转基因食品,谁就是【反科学】和【反人类罪犯】。                   
今天 10:56
东方健芳黄先生
东方健芳黄先生:我们选择沉默, 邪恶就吞噬正义。 我们忽略质疑,  谬论就变为真理。我们漠视谎言, 欺诈就变成国情。 我们坚持拷问, 诡计就显露原形! 农业部真是坏, 它推广转基因, 丧尽天良罪恶深, 祸国殃民天不容。 反转尚未成功, 同胞仍需努力, 且践行且珍惜, 且反转且保重!                   
今天 10:46
冯岳
冯岳:转发微博                   
今天 10:32
往事919
往事919:披着诺奖外衣的资本奴隶们,无疑都堕落成为反人类的法西斯帮凶。                   
今天 10:04
台州富林1
台州富林1:转发微博                   
今天 09:22
中医千手治百病
中医千手治百病:回复@夜阑花香:[给力][给力]                   
今天 08:34
中医千手治百病
中医千手治百病[话筒][话筒]                   
今天 08:32
红糖绿豆汤
红糖绿豆汤@崔永元 @陈一文顾问 @顾秀林A @吕永岩 [赞]//@夜阑花香:太给力了!这个消息要多宣传。为了推转,孟山都们费尽了心机,那些声援转基因的被瑞典狠狠滴打了脸!给瑞典政府点个赞![赞]                   
今天 06:48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