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8)翟欣欣不开口 苏享茂没口开 粉丝水军大斗狠

sz1961sy 发表于 2017/9/18 3:0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7年9月17日,周日。
       这一天,翟欣欣和苏享茂双方的粉丝在新浪微博上的加上的对峙进入了出现---水军斗狠呈势均力敌状态。

凤凰资讯凤凰资讯

       在挺苏享茂这一方,将江湖传说编辑成《翟欣欣骗婚经历资产起底:处了5个对象离了4次婚获利上亿》一文。它的导语是:​翟欣欣背后疑有骗婚团队,翟欣欣大量私密照片曝光,北京交大翟欣欣骗婚经历资产起底:处了5个对象离了4次婚获利上亿!翟欣欣的妈妈有问题,外公腐败也被曝光,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引人注目的是,这是启动了广告公司办的“每日财经网”作为洗稿稿源,在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和讯网、中华网、扬州网进行“综合”即洗稿,之后是几乎所有的BBS、大批自媒体帐号中广为传播。到写此文时(2017-9-18 2:30),百度可以找到相关搜索入口约1,800个,相当于一次大舆情的策划手笔。
       此文有什么严重问题吗?
       本人分析一下:
       先说此文《翟欣欣骗婚经历资产起底:处了5个对象离了4次婚获利上亿》标题与文内容,可以发现存在明显的侵权表述。因为“离了4次婚”这需要有证据,文中只介绍二次,而“获利上亿”更加缺乏证据。所以,这家广东广告公司办的“每日财经网”及转载网站,估计将成为翟欣欣诉讼一个重点对象。
       而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和讯网、中华网、扬州网这些商业门户“综合”了,视同原创,估计麻烦事将同ICP证涉及时政新闻红线而会被处罚。

       在挺翟欣欣这一方,网络安全公司背景的@特别调查员 写的《苏享茂:天使,或魔鬼?》一文,是第一篇挺翟欣欣的檄文,它的导语就让人看了产生倾向,他这样写:



       苏享茂是老实人,母猪都会上树。
       对自己,对前妻,对家庭,对社会,他都恶意满满。
       面对连自己都不放过的苏享茂,人们的同情心如何安放?

       这是周六,即9月16日挺翟欣欣这一方陆续放出一些介绍苏享茂和翟欣欣微信对话截屏之后,第一篇挺翟欣欣的系统表述。

       这一天,粉丝水军在新浪微博上大斗狠,呈势均力敌状态。但是,已经看出挺翟欣欣这一方做足准备,招招封喉的狠。
       不过,挺苏享茂这一方已经成功地把新浪微博上翟欣欣微博备份内容考走(这显然是新浪微博技术人员才能做到)并放上网散发,这展现出挺苏享茂这一方是程序员优势,也曝露出新浪微博技术管理的漏洞,值得NASDA上市公司新浪微博高度重视。

       花边新闻是@IT大智 参考《翟欣欣骗婚经历资产起底:处了5个对象离了4次婚获利上亿》一文,写了一条贴子,内容是:


       翟欣欣骗过李铁军,刚我查了(网络上有)22个李铁军,发现只有金山的李铁军符合文中所描述,大翟十几岁,北京户口,公司高管,所以铁军同志,你现在还是单身么?反了几十年病毒怎么没防住翟欣欣?@李铁军 ​​​​ 
       金山的李铁军同志立即反击:警告你个臭xx营销号,等着收律师函被封号吧[鄙视] 
       本人也忍不住如实附说明:李兄尽快放料,我也给您写一段(尽管咱俩2000年第一次见面时,我就知道你媳妇特别漂亮,现在才知道,你也同翟欣欣有关)

       有关翟欣欣和苏享茂事件暂写至此。

       沈阳(sz1961sy)
       3:06 2017-9-18 写于北京家中

       【相关专题】
       《翟欣欣和苏享茂婚姻事件》(http://w.org.cn/user1/4/subject/343.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