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崔永元之17 一个小崔催生万千实活实说公众

sz1961sy 发表于 2017/8/2 12:0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自从7月15日重庆市领导干部更换之后,在网络上关于转基因问题的讨论就成了“一团火”般燃烧起来,例如:

       ---- 各种声音丰富起来了,而不是千言一音的转基因食品“绝对安全”调子;



       ---- 支持调查中国转基因问题的讨论备受关注,例如:“任侠家的博客”这篇(2017-07-29 15:14:05)转发的博客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6b19750102y2by.html

        在短短4天时间,阅读(1024985)┊ 评论 (31)┊ 收藏(0) ┊转载(37) ┊ ,这绝对是天量访问。



       ----- 国外的专家,不论是华人还是外国人,有关转基因实活实说信息,正通过不同社交网络传播到国内。
       -----一场有关转基因食品真相民众科普,正在深入民心。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反观一直挺转基因食品“绝对安全”调子的各路人马:
       ----- 农业部,正在与前领导“划清界线”,但是,“吃瓜的群众”似乎不卖帐!?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 那位转基因权威网站主编,正被人曝光自已就是在天津注册有科学研究和服务公司持牌人,最近“吃瓜的群众”都在学习朝阳群众精神,穷追不放。



       ----- 很多家长正在“偏信”反转基因问题的信息,那些一直挺转基因食品“绝对安全”调子的媒体人,只有在群中咒骂是“谣言”,但是却不见有“食品辟谣联盟”新观点。
       ----- 主管国家餐桌上食品安全的机构,在社会调查结果发现公众有关转基因食品安全信息排第二位时,被问及“食用油问题是不是涉及转基因问题?如果是,为何一直没有让公众信服转基因食用油是安全的?”时,却以主题不符和问题敏感,希望媒体别追问。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这些近半天月来,尤其是近一周来的中国网络“吃瓜的群众”的“觉醒”,似乎只有一个说法,那就是:一个小崔(不让说)催生万千实活实说“吃瓜的群众”。

       后面还有什么变化,留意本人的这个系列下一篇。

       沈阳(sz1961sy)
      11:51 2017-8-2 写于北京

      【相关系列】《说说崔永元》(http://w.org.cn/user1/4/subject/336.html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