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论坛在泉州举行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2/20 17: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药品频道> 权威发布> 正文

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论坛在泉州举行

2016-12-20 17:39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12-20 17:39:22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哲

  光明网12月20日讯(记者 沈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举办的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供零)互动高峰论坛暨鸿越医药9周年庆典于12月17-18日在福建泉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鸿越合作伙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福建药店联盟的会员单位、厦大医药班的同学,各位供应商老总和市场业务骨干,媒体界代表65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这次会议包括“爱心飞翔”公益活动第二季启动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厦门大学总裁班班务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福建药店联盟理事会工作会议和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供零)互动高峰论坛几部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高级顾问、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中国医疗器械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医疗器械协会会长、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赵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蓝佳堂生物医药(福建)有限公司总裁兰增金,福建药店联盟秘书长、福建鸿越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雪燕、常务副秘书长代航等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论坛在泉州举行

  福建药店联盟秘书长、福建鸿越医药董事长黄雪燕发言 沈阳摄影

  这次为期一天的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论坛,来自福建省内外的行业专家分别就医药流通领域热点、慢病管理和医药供零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为福建医药行业出谋划策,描绘发展战略图。其中,温再兴作了《当前药品流通行业发展形势及“十三五”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广东省中医院丁邦晗教授做《零售慢病联合用药临床指导》主题演讲、李森作了《互联网心脑血管病医院+药店O2O平台简介》主题演讲,光明网战略合作部副总监、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媒体分会会长沈阳作了题为《协会成员药店如何借力健康媒体分会展开品牌宣传》发言,黄雪燕作了《厂零直供趋势下医药商业公司的存在价值和作用思考》,这些发言都受到了参会代表广泛好评。

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论坛在泉州举行

  浙江维康药业孔晓霞副总经理做“爱心飞翔”公益活动第一季情况介绍 沈阳 摄影

  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福建药店联盟理事会专场会议上,名誉理事长兰增金、秘书长黄雪燕等联盟领导,在会上分别就福建药店联盟成立背景、发展宗旨与使命、2016年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发展方向、工作计划等,向理事会成员做了详细汇报,并指出新一年联盟将继续完成吸纳100名会员的任务,继续发现和鼓励人才、建设五个委员,继续探索供零合作新模式,探索大联盟、大采购和大品牌的“三大”战役。

第七届福建壹加壹药店联盟医药论坛在泉州举行

  福建药店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代航主持会议 沈阳 摄影

  黄雪燕秘书长概括七年来借助壹加壹药店联盟高峰论坛的形式的意义时说:“借助诸位领导与专家智慧,借助行业组织的力量,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的方式看清行业大势,提升自己,努力使自己不被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淘汰!我们积极筹办厦大医药总裁一班、二班,协助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功筹办三班、四班,现在还在紧锣密鼓筹办五班、六班。我们积极参与推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在福建的分会创建工作,团结福建大大小小的零售药店加入协会,共同推进行业进步。所以,我们还要不断修炼内功,完善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制度,与优秀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创新变革之路。”

  【相关新闻】

  浙江维康举行2017年度连锁药店战略合作会议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