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余育启谈参加第11届成长论坛感受收获和未来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2/13 13: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余育启谈参加第11届成长论坛感受收获和未来

2016-12-13 13:49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12-13 13:49:30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孟圆

  光明网12月13日江苏苏州昆山市讯(记者 沈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一届成长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在江苏省苏州昆山市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医药业内同行3000多人参加。共有50多家中央和各省市媒体参加 。下面光明网记者在12月13日采访云南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育启报道。

余育启谈参加第11届成长论坛感受收获和未来

光明网记者与云南文山市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合影 沈阳 摄影

  光明网:余董事长,您好!很高兴接受我们媒体采访,我知道您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年会,因为我们的年会是一年才一次,今天请您跟我们简单的讲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参加这次年会的感受,第二个问题是您作为参展商并且在会上有一个活动是你们作为主赞助商、你们的收获,第三个问题是参加完这次会议以后有什么打算或者计划?

  余启育:第一,参加这次会议的感受,我第一点感受是意外,因为我没有见到过,在中国,我所参与的任何一个协会,把一个协会的内容和组织做的有那么的实际意义的,这种协会的话是很少见或者是没有见过,所以的话呢,我感觉到我们医药物资协会确实是医药工商企业的一个机会,它有很多实质性的这种交流或者是有实质性的这种内容,就比很多协会形式上走形式的那种协会的相比,我觉得我们医药物资协会这方面做的非常好,这是第一点感受就是很意外。

  第二个是我们作为这一次的一个主赞助商之一和参发商,给我们这样子一个好舞台,通过这个舞台刚好把苗乡三七在第二个十年来发展规划就是进入到国内的终端市场这一块全部对接上,就是让这样一个好三七产品,能够让中国更多的制药企业和连锁终端企业认识和认知苗乡三七,也能够让苗乡三七将来更快更大范围的服务中国国内的老百姓,这个是第二点是参加这一次展会的收获。

  第三点,我想根据这个展会实质性的平台和这个平台的实际价值,苗乡三七首先是做好自己的品质和经营,在这个基础上将会充分的融入到整个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这一个大家庭里面去,去结识更多认同或者是追求高品质三七产品的合作伙伴,最后我们会把三期分会牵头办好,让三七分会也成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里面名副其实的一个大的分会,也是把我们办成最好的药企,我的这几点看法就是这样。

余育启谈参加第11届成长论坛感受收获和未来

光明网记者与云南文山市苗乡三七员工合影 沈阳 摄影

余育启谈参加第11届成长论坛感受收获和未来

光明网记者与云南文山市苗乡三七员工合影沈阳 摄影

  光明网:请你介绍一下你的身份和职务。

  余育启:我首先是云南苗乡三七的董事长,这次非常荣幸被选为医药物资协会的道地药材(三七)分会筹备组长,我觉得是很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

  光明网:好。谢谢您!

  【相关新闻】

  服用三七的这些雷区 一定要小心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