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在SNS预测美国大选赌出洋相的反思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1/9 23:1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6年美国大选,尽管三场电视辨论强差人意,两位都是40后的老人面对亿万全球公众出言不逊,很多人看后都很失望,用投票前民众和评论家的说法,这是美国历史上最让美国选民无耐的两个候选人。而结果也不是按美国主流煤体所“预测”的、产生了首位美国女总统,而是中国网民雅称的“川普哥”当选了。



      有网上朋友为此写了几条(代美国选民)总结:
      "川普"获选给人们的启示:
     1、不要轻言放弃,要笑到最后
      2、不要迷信市场调研,数据不是最准确的
      3、独特的定位很重要,要符合用户需求
      4、一切都存在变数,但变革才能把控全局
      5、机会不只是自己努力,更要等待对手犯错误
      6、只要心中有梦想,努力,万一目标实现了呢?!
      当然,也有打死也不愿希望见到川普哥胜出的,例如网上传的:


      【最新】川普已经赢得270张选举人票。270:259 川普胜出。唐纳。德川普成为美国的新总统。
      这不是段子,是比段子还狗血的life!
      美国首位女司法部长(克林顿任期)Janet Reno曾说,"Trump将永远不会在我的有生之年当总统"。可是她竟然在11月7日(昨天)去世了。


      回头看网上传的国内另一位哥哥(实名认证大V王小山同学),他是同网友对赌“ 数个月前说:“川普没戏,立此存照,他要能当总统,直播吃翔。敢对赌的才行,赌不赢你吃,否则不算数,留言起哄的滚粗。” ;



     

     而另外一位网络名人周小平同志则在自己的App上信誓旦旦写道:“ 嘿嘿,估计很多网友都想看周小平直播吃土,但是很遗憾,这种可能性几乎是没有的。(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极小概率事件,那么这土我愿意吃,很值的!)”

      看了这些网络名人如此对西方政治学游戏那么主观、企图象西方主流媒体一样欠缺客观、而且又很武断,大家除了静待他们兑现诺言外,作为成年人,觉得他们应该自己反思网络言论引起的个人片面结论(预言)行为作检讨,否则,你们的网络诚信形象将由此走下坡路。

      警惕吧,网络大V们!


沈阳
2016-11-9  22:56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