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回顾随笔之七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0/7 16:1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七、见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全产业链服务

       在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时,协会领导曾经问本人对这个博览会的看法。当时本人回答说:


       我们国家同日本一样,已经迈进“银发时代”,现在大健康服务的两个核心进入“一老一小”两个年龄端。
       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国家层次的策略是越来越重要,所以,全国各种峰会参差不齐地举办。
        如果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举办成功这样一次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一改成长年会、西湖电子商务论坛和药博会的“垂直展会”形象,会让更多有实力工商业看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全产业链服务的新水平。

        从这次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新增加了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11人,常务理事42人,共54人(代表54家会员企业)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而这次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上亮相的几个新成立分支机构(协会分支机构总数突破30个)的召集方背后实力,也证明2016年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正在向更高一个层次华丽蜕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