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回顾随笔之六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0/7 15:3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六、见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秘书处成熟

      在中国近500个医疗和医药一级协会中,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秘书处只有10个人左右,却管理、协调着5000多家会员企业,这可能是本人见到的工作量****的协会秘书处。秘书处很多同志开会到凌晨1-2点是常事。


      本人因为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切身体会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秘书处工作的繁重。



       不过,正如协会领导在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中所说:如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秘书处能够挑起这副担子,证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秘书处的团队有担当、不用担心无能力承担、协调更大的协会任务。



      作为见证者,本人目睹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成功、也印证了一支成熟的团队必须经历磨练,才能有所作为的名言。

---

-----

-----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