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回顾随笔之五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0/7 14:1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五、见证协会核心成员借力协会平台发展

      在过去一年半时间(18个月),本人作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长,在协会领导信任下,自我国北吉林到最南广东,自东浙江到最西重庆,先后去了(北京以外)的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天津市、陕西省、广东省、上海市、河北省 、山西省、重庆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云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2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浙江省、河北省、广东省、辽宁省、江苏省去过不止一次参会和采访。


     在本人的服务单位(《光明日报》社)光明网考勤记录中,这18个月有足足10个月时间跟随协会的工作在奔走。尽管受到自已主管领导不止一次质问“你是光明网发工资还是协会发你工资?”。



       尽管如此在自己的服务单位(《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不务正业”,但是,过去一年半来录下的超过1500G采访材料及100多篇超过50万字本人所写报道(主要汇总在:http://w.org.cn/user1/4/subject/308.html )及光明网同事一齐制作的约10个专题,见证了协会核心成员借力协会平台发展的历史。



       其中:尤其是这次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的神威药业集团、维康药业、药药好、联盛药业、中智药业、鲁润阿胶、乐仁堂、还有一大批商业核心成员单位,而这次展会,再一次体现了协会平台的实力与核心成员单位同以执行会长为核心的团队步调一致,不断升上新台阶的水平。



      有人曾经向本人打听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员单位的实力,本人用一个数据回答说:“10年前,他们都是千万元甚至不足千万元年营业额的(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同学会聚首而创成长论坛,之后加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10年后的今天,这个同学会中的总裁都拥有超亿元年营业额,还有几十亿、过百亿年营业额企业。这就是平台的力量。”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