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回顾随笔之四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0/7 13:1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四、见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核心成员壮大

       如果让本人回顾自2015年3月31日正式参加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并获信任成为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长以来一年半时间内,对比参加第10届西安成长年会、第4、第5两届西湖电子商务论坛和第4届成都药博会的不同,本人认为: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核心成员壮大的一个例证。


      表现在:


      9月27日在杭州召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新增加了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11人,常务理事42人,共54人。


       目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以上领导有96位、常务理事有271位(包括各分会会长和秘书长)。



       这是1989年成立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这个国家一级协会、特别是近11年来在刘忠良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为核心的团队,以不忘初心、推动良性发展产业为宗旨,促进了协会在行业影响力、会员全产业链、积极为人道公益做善事带来的好品牌、聚众心、为民众号召力的体现。


        如果大家知道目前还有活动的1800家一级协会中、只有不足500家是医疗医药性质,而企业会员最多的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目前超过5000家,会员中90%以上是民营企业、管理着中国18万家药店(CFDA认证的GSP的药店有近46万家、其中60%是在三线城市的单体药店)。


      这次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面积1万平方米左右,设“特展”和“普展”。****的展厅144平米,共有特展44个,普展70个。参展企业,主要为协会的核心企业。本次大会参会人数,统计接待人数接近2千人,参会人数估计在2500人,共安排5个酒店接待。会议规模之大,得益于协会核心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


      这是一次展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核心成员新风貌的大会、我们也再一次见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核心成员壮大。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