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参加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回顾随笔之二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0/7 1:1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二、一次协会洪荒之力办出空前成效大会

        如果有人问: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取得如此有声有色,是谁在发挥作用?


       本人引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在会前和会后的一句话:“这次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用协会洪荒之力才取得预期成功!”这句话,本人小结一下可能背后包括8个字:



       动员:指筹备过程的动员工作。由于这是“首届”,各种经验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内,几乎是空白的。所以,在前期60天,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全国走访工作,用“万里征途”这个成语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当然,这是有很多曲折故事充满其中。



      支持:所有参与协会这次活动的会员企业都是这次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支持者,都值得点赞。当然,还有支持贡献大小的区别,这个大家参与其中,都有体会。正是大家的支持,才有了这样一次成功的盛会, 这是不言而喻的。


   
        参与:这里的参与,不仅仅是到了会场全程参与,还包括因故未能到会场、而在为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办好而努力的所有参与者。因为这样一个规模的会议,为大会成功的每一位参与者,总比哪些从旁拆台的私利(心)者更值得点赞。


   
            真诚:整个首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成功,本人所见所闻****感触是协会会员企业从董事长到员工的真诚,这不仅体现在展览会上的展台交流、还包括论坛、传播过程。大家都发自内心感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平台的力量,并且愿意继续参与和贡献力量。这是比一个协会办一次成功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更具活力、价值的地方。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