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增选副会长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0/5 23:3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时政频道> 国内>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增选副会长

2016-10-05 22:51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10-05 22:51:1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石佳

  光明网讯(记者 沈阳)9月27日在杭州召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出席这次常务理事会的领导和嘉宾包括: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专家顾问刘昌孝;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高级顾问温再兴;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老中医专家委员会会长高思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长、复星医药集团董事长陈启宇;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李文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亚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徐郁平、马信鹰等72位副会长,以及各位常务理事代表和本次会议将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应到参会人数232人,实到228人,根据《章程》规定,到会人数符合要求。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增选副会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场 沈阳 摄影

  一、增补常务副会长 副会长 常务理事共54人

  这次会议有12个议程,其中一项是新增加的常务副会长1人、副会长11人,常务理事42人,共54人。他们包括:

  增补常务副会长1位是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云峰:工商管理硕士,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会长、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早期就职于茂名市茂南区审计局,1997年“下海”创办大参林,主要经营药品生活、零售等。

  增补副会长11位,分别是: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1958年出生,大学文化,应用研究员,1974年进入东阿阿胶工作,历任科长、处长、厂长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负责质量、研发、技改、采购供应、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工作。2006年至今任公司董事、总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企业家等称号。

  北京远程视界科技集团董事长韩春善: 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学。1989年-2001年在阜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阜阳市健康教育所、社区健康促进项目办任主任。2001年11月-2006年12月,在阜阳市红十字博爱医院任院长;2007年1月-2012年12月,中国导医控股集团总经理。

  耀方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岗岭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刘峻岭: 曾任1号店CEO、联合创始人,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戴尔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裁管理20亿美元的业务规模。Avaya中国区总经理,在其领导下,Avaya中国的业绩三年内翻了三番,成为行业第一。曾被评为2005年中国IT十大财经人物和2006年计算机世界十大新闻人物,同时还是首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

  广东美婴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文禄: 1984年退伍,退伍后在深圳市医药生产供应公司任职,1998年在友和医药大药房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参加深圳工商联联合会执委,深圳市药师协会副会长,广东药店联盟常务副理事长。

  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2002年开设第一家广济药房,2004年成立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先后荣获淮安市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青年创业典型、淮安市“劳动模范”、“江苏省好青年百人榜,第十二届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人物。担任第七届清河区人大代表、第七届淮安市人大代表,江苏省青年商会副会长,淮安市妇联副主席,淮安市清河区消费者协会副会长。

  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秋龙:山天大蓄创始人和掌门人,攻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随后连续赴日本大阪进行进修“终日知识产权法律对比”,以及进入北京大学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进修。

  南京胜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 1975年入伍,1985年转业,在江苏省情报站工作,任办公室副主任,1986年调入中国远东国际贸易公司江苏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2001年转入南京聚远国际贸易集团任董事长,至今同时兼任南京胜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震瑜:2002年至2008年在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任大区经理,同年加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任销售总监,2011年起担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目前还担任汤臣倍健药业有限公司CEO。

  深圳市双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鹰:毕业于深圳大学电子系,2012年取得清华-威尔士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硕士学位,1993-2000年在深圳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会计部,2005年至今任职深圳市双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

  青海益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浩: 毕业于兰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医药研究生产领域多年,先后实施完成了企业的规模化、企业研发中心及企业文化的建设。企业在杨总的带动下,迅速变成了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及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

  新疆康泰东方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志华:1982年-1989年在玉门石油管理局,2002年-2004年在新疆医科大学学习药学本科,2002年-2007年在新疆康泰东方·东方药品总汇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2008年至今在新疆康泰东方医疗连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增补42位常务理事是:

  柯沣宸、昌文忠、王兆东、蔡斌、朱明国、黄雪燕、闵丽、杨磊、郭彩虹、沈熠、徐云峰、张利利、陈育红、隋显波、夏秀芬、陈妙娉、程刚、傅德新、汤玉林、杜艳飞、黄莉、岑远明、林竹盛、贾钰、张海、马士锋、谢佳珉、金勇攀、姚海森、张童、张珈凯、王煜炜、石岩、万胜军、方祥荣、陈远平、黄广、佘广耀、陈金成、韩卫东、刘芳、张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增选副会长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增补协会核心成员授牌仪式 沈阳 摄影

  二、增补协会核心成员代表发言

  大会通过议程确认上述增补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人员之后,举行了授牌仪式,并有二位新增补协会核心成员代表发言。

  1、秦玉峰:在协会大平台上增添新活力做出新贡献

  增补副会长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在发言中说:“非常感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在这个非常激动的时刻。我也非常荣幸的能够成为咱们大家庭的一员,特别是医药物资协会是一个大平台。非常感谢力荐我加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大家庭,这是一个感谢。还要一个刚才蔡斌总也谈到了,上海药店连锁联盟的成立,也是与这个联盟成立有缘,我在这个会议上结识了刘会长,还有齐丽,还有蔡总,还有郭生荣总等。另外,还要感谢第五届常务理事会能够对我们12位副会长认可和接纳。”“还有要表个态,我们做出承诺:遵守协会《章程》,履行副会长的职责、勇于担当;秉承沟通合作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为协会成员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协会增添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

  2、 郭彩虹:在协会平台加倍努力,履行自己的责任

  增补常务理事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彩虹在发言中说:“非常感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这个开放的平台上面给我们机会,在这个平台上面让我们能够开心、快乐的和大家一起沟通交流,共同的进步和成长。今后, 我们要加倍努力,履行自己的责任,也祝愿在座的每一位事业能够蒸蒸日上,更加身体健康、开心幸福。”

  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以上96位 常务理事271位

  光明网记者根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所发材料,得知目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以上领导有96位、常务理事有271位(包括各分会会长和秘书长)。这是1989年成立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这个国家一级协会、特别是近11年来在刘忠良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为核心的团队,以不忘初心、推动良性发展产业为宗旨,促进了协会在行业影响力、会员全产业链、积极为人道公益做善事带来的好品牌、聚众心、为民众号召力的体现。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