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老博会专访李振江 谈收获 感受和未来计划

sz1961sy 发表于 2016/9/29 13:3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药品频道> 活动报道> 正文

老博会专访李振江 谈收获 感受和未来计划

2016-09-29 13:02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09-29 13:02:09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孟圆

    光明网9月29日杭州电(记者 沈阳 张梦凡)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老博会展览将于9月29日下午在杭州圆满结束。光明网记者全面跟踪报道会场信息。在展会会场,记者见到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集团董事长李振江同志在展位上同合作方洽谈合作业务。

老博会专访李振江 谈收获 感受和未来计划

李振江董事长在老博会展位和合作方洽谈 沈阳 摄影

    光明网记者请李振江同志谈谈参加老博会的收获

    李振江说:让全国连锁店的大佬们重新认识了神威集团,以前对神威集团都是模糊的印象,现在 可以说是打开了一扇天窗让他们看见神威集团是一个有实力、质量好、品牌价值高的制药企业,我们的终端动销也会做的非常好,这是我们参会****的收获。

老博会专访李振江 谈收获 感受和未来计划

李振江和神威集团参加老博会团队合影 沈阳 摄影

    参加老博会的感受

    李振江说:首先强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是个非常好的平台,召集众多OTC(非处方药)连锁药店的精英们汇聚在杭州、在G20的一个大环境中,通过大家的相互理解、沟通交流,可以说是真正的把我们国家的健康产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就在我们连锁药店、连锁零售。这是参加就老博会的感受。

    参加老博会之后的未来计划

    李振江说:我们神威集团未来有“555”规划,第一,在三到五年内打造5000人以上的OTC专业营销铁军;第二,在三到五年内OTC板块销售收入50个亿;第三,五年内,可能只需三年我们就能达到让更多连锁店真正认识一个优秀、有实力的神威集团,缩短达到销售额的时间,谁不愿意与中国医药行业的品牌企业,特别是品牌企业合作;产品质量高、毛利润好、动销力大的企业合作;共同提高员工素质、营业能力和管理水平,让大家看到我们的未来发展,我们也相信神威集团会有更好的未来。

老博会专访李振江 谈收获 感受和未来计划

李振江常务副会长在老博会展位和光明网记者合影 沈阳 摄影

     记者听了李振江同志的讲话,我们也祝愿神威集团“555”计划提前完成。

    【相关新闻】

    【聚焦老博会展位系列一】神威药业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