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sz1961sy 发表于 2016/7/29 15:2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药品频道>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2016-07-29 13:27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07-29 13:27:24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孟圆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光明网讯(记者 沈阳)7月29日上午,深圳恒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恒合传媒,股票代码:83781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挂牌上市敲钟仪式。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五位领导共同敲响上市宝钟 沈阳 摄影

  恒合传媒董事长汪建峰,董事霍炬,副总经理张伟哲、吴梅庭等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及特邀嘉宾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刘忠良,共同敲响了上市宝钟。这标志着,作为医药健康传媒第一股,恒合传媒从此进入了资本加经营的发展快车道。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恒合传媒核心团队成员共同敲响上市宝钟,开启财富大门 沈阳 摄影

  据了解,恒合传媒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医药健康行业细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健康行业品牌传播运营、信息发布、互联网大数据营销的综合性传媒公司,旨在为医药企业客户提供媒体传播、资源整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光明网战略合作部副总监、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媒体分会会长沈阳与董事长汪建峰合影 沈阳 摄影

  恒合传媒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实现大数据平台价值****化”为目标,立足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广泛开展业务的同时,积极用大数据平台拓展和创新线下业务模式,在全国医药健康行业中已享有较高的声誉。如今,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预示着该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加速业务创新,实现跨越发展,以构建和打造出具有更强综合实力、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在新三板挂牌

  恒合传媒董事长汪建峰 沈阳 摄影

  董事长致辞:“真正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是在纷繁的市场环境中,寻找到自己准确的坐标。

  恒合传媒,很幸运地在医药产业与文化媒体产业的交融领域,落定根基,成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

  恒者远,思者新;真者善,合者大。回首这十余年的探索与发展,恒合传媒人砥砺创新、勇创新高,历经行业媒体的大浪淘沙与峥嵘变革,脚步踏实,厚积薄发!

  我们把脉产业趋势,紧贴市场需求,创新媒体形式,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共存、共融,打造了集报纸、手机彩信、网站、微信微博等于一体的全媒体链条,构建媒体新生态,推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市场助力。

  我们创新品牌论坛、会务策划、精英猎才、精品培训、工商对接等方式,加速医药产业各个环节的信息互通及交流,为各方合作共通创造无限可能。

  我们以权威、专业的视角,观察医药产业及企业的动态发展,举荐优质工业与商业,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以还原一个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清晰的医药世界。

  一路走来,我们始终遵循“思想、舍得、创新、坚持”的文化理念,始终以“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的价值观指导企业的每一次成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如今,我们已胜利“敲响”资本市场“新三板”之钟,揭开了恒合传媒发展新篇章。从现在到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地大跨步走在“中国医药健康行业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的道路上,向着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行业媒体标杆进发!


 当然,我们不仅尊崇努力,我们更心怀感恩。衷心感谢始终关注恒合传媒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一直给予我们信任和支持的新老客户,感谢多年来怀抱共同理想、一路前行的全体同仁。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与厚爱,才有了恒合传媒今日之成绩,也才让我们更信心十足地迈向美好明天!

  回首过去,峥嵘岁月令我们欣慰神驰;展望未来,锦绣前程令我们壮怀激越。恒合传媒将不辱使命,继续专注耕耘于健康传媒行业,夯实企业的核心优势,创造品质更佳的产品,打造自有品牌和通路,以优秀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相关文章】

医药传媒第一股诞生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恒合传媒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