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辽宁分会召开会议

sz1961sy 发表于 2016/4/29 16:1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药品频道>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辽宁分会召开会议

2016-04-29 15:12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04-29 15:12:10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侯荣彪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辽宁分会召开会议

会议现场  沈阳 摄影

    光明网4月29日讯(记者 沈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辽宁)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于4月24日至25日在沈阳市成功召开。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成长药店分会会长杨联亮、副会长/大东北药店联盟理事长/连锁药店(辽宁)分会暨辽宁药店联盟理事长杜玉祥、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长沈阳等协会领导,众多医药行业专家、企业家及相关新闻媒体朋友们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辽宁分会召开会议

杨联亮副会长发言  沈阳 摄影

    杨联亮就国务院近期出台的两票制相关政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他认为今年推行“两票制”医院内药品价格下降,药店的价格也要下降。在医院实行两票制的同时,药店应该实行一票制。他还指出,消费者从医院开单到药店就可以拿药,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加强了药店间的竞争,同时也促进了药店健康发展。在此趋势下对整个行业规模化起到推动作用。

    万邦医药执行总裁郝献平对医药零售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浅析,通过2015年OTC市场销售情况、万邦OTC运营思路、工商合作共赢等三个方面就医药工商合作的价值责任进行阐述,并指出,不管商业模式怎样变化发展,消费者认同是企业发展永恒的核心,关注消费者需求和感受是打造企业品牌的重中之重。

    成长药店(湖北)分会会长谢志荣就零售药店在互联网+环境下的经营发展,表达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互联网相关的事情可直接借助专业人士之手,他们更加了解怎样的理念和技术适合与传统医药产业对接。作为零售终端,需专注于本职工作,加强会员服务,做好消费者健康管理,同时关注、了解互联网产业,随时准备以****姿态拥抱互联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