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又增进园企业长春吉达海立泰公司

sz1961sy 发表于 2016/3/8 17:2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科技频道> 智慧产业新城> 行业资讯> 正文

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又增进园企业长春吉达海立泰公司

2016-03-08 17:23 来源:光明科技  我有话说
2016-03-08 17:23:12来源:光明科技作者:责任编辑:张魏桔

  光明网3月8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焦轶琦)北科建集团长春北湖科技园3月7日迎来一家进园企业---长春吉达海立泰科技有限公司, 此公司是入驻长春北湖科技园C2-4栋综合孵化器。

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又增进园企业长春吉达海立泰公司

北科建集团长春北湖科技园

  据了解长春吉达海立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青岛海立泰公司与吉林大学科研人员组建,主要根据铁路跨越式发展战略部署,专业从事为高铁和动车组电子功能部件研发、检测及维修为一体的企业。企业致力于高铁、动车组的机械、电器设备的研发、检测及维修等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等工作的公司。现主要研发、检测CRH5动车组内外端门的控制器、直流电机、照明系统的逆变器等功能部件。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成为长客股份在电器部件研发、检测方面的检测基地及战略合作伙伴。

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又增进园企业长春吉达海立泰公司

北科建集团长春北湖科技园C2-4栋综合孵化器

  长春吉达海立泰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入驻北科建长春北湖科技园,主要是依托长春新区科技创新和服务平台优势,能够更加有效地发挥院企科技合作在轨道客车领域科技开放与合作中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提升我国轨道客车领域关键技术国际科技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发展“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使基地成为国家在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扩大科技对外影响力等工作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并对轨道客车领域国际科技合作的发展产生引领和示范效果。确立企业在高铁和动车组电子功能部件研发、检测领域的市场地位,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