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第20个联盟在宁夏成立

sz1961sy 发表于 2016/2/29 14:3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药品频道>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第20个联盟在宁夏成立

2016-02-29 13:33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02-29 13:33:32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孟圆

  光明网2月29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孙平)2月27日,主题为“顺势聚力 合作共赢”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宁夏)分会成立大会暨宁夏药店联盟启动仪式在银川隆重举行。这是2016年1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单体药店分会”更名为“成长药店分会”之后举行的第一次大会,也是成长药店分会第20个联盟成立。本次会议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主办,成长药店(宁夏)分会筹委会承办,成长药店(大西北)分会协办的。来自宁夏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医药工业支持单位,以及成长药店(大西北)分会和宁夏区域内的中小连锁药店,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工商企业代表、培训专家、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第20个联盟成立会议 沈阳 摄影

  成长药店(宁夏)分会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推动成立的第20家省级联盟,组织宁夏回族自治区多个区域的近20家单体药店和中小连锁药店发起成立。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任德权副局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宁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兼副局长董忠、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鸣义副局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兼成长药店分会会长杨联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柳杨、杨全柱、邓来义、陈国良、商辉、孙冬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任德权、刘忠良、 杨联亮、董 忠、 雷洪涛、黄建军、段军章为分会成立启动揭牌仪式;杨联亮、王鸣义为分会揭牌,并将分会牌匾授予黄建军;杨全柱、柳杨为宁夏药店联盟揭牌,并将联盟牌匾授予段军章。随后,雷洪涛、李月东、黄建军、段军章为成长药店(宁夏)分会成员单位授牌。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宁夏药店联盟授牌仪式 沈阳 摄影

  参加大会的还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沈阳会长、成长药店分会秘书长李广军、连锁药店分会新疆药店联盟宋雪萍秘书长,成长药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大西北)分会会长雷洪涛、成长药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山西)分会会长李月东、秘书长刘金宏、(湖南)分会张良中会长、(重庆)分会会长易龙、秘书长王岩峰、(湖北)分会会长谢志荣、(辽宁)分会会长韩春明、(山东)分会会长张明旭、(吉林)分会会长杨秦山、(河南)分会会长柯沣宸、(广东)分会会长翁斯春等分支机构、兄弟省级分会、联盟负责人。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宁夏药店联盟牌匾 沈阳 摄影

   会上,宁夏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军首先作为分会负责人致欢迎词,雷洪涛、陈国良作为兄弟分会、联盟代表上台致贺词。任德权、刘忠良、董忠、王鸣义、杨联亮等领导先后在大会上致辞,对成长药店(宁夏)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分会今后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董忠、王鸣义两位领导针对宁夏、银川地区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以及目前地区的医药市场发展形势进行了介绍,对协会针对医药零售企业而推动成立的省级分会平台给予高度肯定,期望协会、分会与政府搭建桥梁、密切联动,共同推动地区医药产业的发展;杨联亮自今年一月协会对成长药店分会更名工作出发,总结2012年以来的分会建设工作,从产业的未来发展着眼,对分会的创新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阐述。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宁夏)分会牌匾 沈阳 摄影

  刘忠良则代表协会对宁夏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感谢在平台建设过程中付出努力和辛劳的团队成员,并对成长药店分会的整体发展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借宁夏分会成立契机,对协会向服务专业化、管理项目化、特色品牌化、平台国际化、资源信息化、发展常态化发展的战略步伐进行简要介绍;任德权在讲话中对成长药店分会的发展寄予很大希望,并强调要通过分会的主动工作、精细服务,促进产业的创新、协调、绿色发展。

  成长药店(宁夏)分会共融合自治区内近20家中小连锁药店企业做为核心会员,成立大会上,李月东代表协会宣读任命文件,任命宁夏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军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宁夏)分会会长;任命宁夏德立信老百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段军章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宁夏)分会秘书长。

光明网记者采访山东鲁润阿胶展位 沈阳 摄影

    在这次会上,还有半天的行业交流活动,由药药好(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森源展示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澳天力)、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华鹏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济源济世药业有限公司、广东汇康元药业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做了各自产品介绍。

光明网记者采访辽宁龙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沈阳 摄影

  除了会议,在会场外还有一个知名企业展品展示会,山东鲁润阿胶、浙江维康药业、辽宁龙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等展位吸引了参会代表洽谈。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杨联亮会长 沈阳 摄影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长药店分会杨联亮会长在接受光明网记者采访时说:“单体药店分会”更名为“成长药店分会”之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中小型医药零售企业加盟,分会也在逐渐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做好事上扎实工作,应对转型经济形势的发展。此外,成长药店分会在2016年将在培训、分会论坛展会上比2015年有突破。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