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5)三个活动主要赞助企业

sz1961sy 发表于 2016/1/4 15:5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时政频道> 国内> 正文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5)三个活动主要赞助企业

2016-01-04 15:39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6-01-04 15:39:29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李方舟

  光明网1月4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孙平)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德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分会承办的2015第四届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第六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于2015年12月12日至14日在德阳市的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举行并已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展览、论坛、购销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各地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们以及来自全国的医药行业专家、企业家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共计3000余人参加。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5)三个活动主要赞助企业

  2015第四届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第六届连锁药店(国际)论坛 沈阳 摄影

  我们全程参加了本届药博会的活动,由于这次药博会内容十分丰富,现用回顾报道方式向参加或者没有参加本届药博会的朋友,分享一下这个盛会的全貌。本文是第五篇, 介绍本届药博会的上活动主要赞助三家企业信息。


三、青岛明药堂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明药堂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海洋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坚持创新、高效、团结、诚信,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不断的突破,在海洋生物应用材料研发领域走在全国的前列,公司从加拿大引进了抗菌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部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的支持,被授予青岛市国际基地,公司现有的甲壳素系列产品50多个品类的产品,已经如序的投放市场,海洋生物技术带有天然纤维的产品,必将给人们的生活和创口护理和健康产业带来巨大的帮助和贡献、也能给我们的合作带来巨大的商机。

  据介绍,明药堂在新三板挂牌交易之后,获得了大批订单,而在本届药博会上,李育强董事长在接受光明网记者采访时说:“今届的1212药博会,应该说呈现出了很多新的气象,新的面貌和新的世界,应该说在行业的影响力、传播力和推动力都有了大幅度提高,而且参与企业获益多多,收获多多,开心多多。这一次会是北京盛会成果的延续和合作的延续,是北京这一次资本盛宴的,在1212盛会有了很好的发展和收获,给大家签订了未来更好的合作协议和很好的更好的一种分享。大约签了5000万元左右订单。”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5)三个活动主要赞助企业

  青岛明药堂在2015年12月13日明药堂签约仪式 沈阳 摄影

  2015年7月31号,明药堂在同一天完成了新三板的挂牌合作仪式,成功地踏足了国内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公司自挂牌交易以来,创造性的推出了股权激励合作方式,当前同45家企业和百强连锁企业签订了合作共享书,意向合作5000万元,这是我们和各大连锁企业小伙伴有更紧密的合在一起,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只要和我们签的客户,用股权的形式以资本为纽带,分享未来的快乐和收获。

  多年来,明药堂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们通过更加的努力,全力提升优质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创新生产力,以资本和技术为纽带共同打造全新的平台,使明药堂车位具有强劲的可持续发展的优质上市公司。****限度的实现客户社会和我们的共赢,作为明药堂的董事长真诚的以后更多的优秀企业和我们合作,共享资本的盛宴,共创未来的辉煌。明药堂感谢大家,谢谢!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5)三个活动主要赞助企业

  参加第四届药博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携手共进2016年 沈阳 摄影

  正如一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主持人在明药堂签约仪式所讲:“我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对明药堂能够拿出原始股份,以我们的零售药店进行营销业绩预股权的对等置换表示深深的感谢!更希望这样的一次机会作为零售药店的同仁,能够以心换心,以情换情,以市场换机会,以价值交换价值。这样的一种商业模式,我想在未来中国的资本市场,未来中国的风靡合作当中一定能够彰显出他们无限的魅力。”“感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给我们大家提供如此伟大的合作平台!”

  【相关新闻】

    《2015第四届药博会暨药店论坛在四川开幕》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1)规模空前药店业专业展》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2)执业药师由此破茧而出》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3)国际高峰论坛直击前沿》

  《第四届药博会回顾报道(4)医药电子商务大道纵横》

http://politics.gmw.cn/2016-01/04/content_18352853.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