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sz1961sy 发表于 2015/11/21 1: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时政频道> 国内> 正文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2015-11-21 01:22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5-11-21 01:22:05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孙宗鹤

  光明网11月21日讯(记者 沈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简称:成长论坛)于11月15-17日在陕西西安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有2300多人,加上近1000位参加展览活动的代表,共有3000多人全程参加活动。正如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在会议结束后所发的《致第十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所有与会者 感谢信》所写: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沈阳 摄影

  此次成长论坛来到古都西安,庆祝十年发展,也是协会及论坛第一次组织如此规模的盛会,初次的不足与欠缺,或许给各位参会代表不方便、不如意,是你们的包容和热情,坚定并温暖组织者的内心。正因为有了您的鼎力相助,正因为我们团结在一起,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才有了今天的成果,也使我们在行业协会平台上,在医药健康事业的拼搏与奋进中充满信心和勇气,并从中收获和分享成功与喜悦。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这次参加成长论坛活动新闻报道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来自约40个媒体,他们都是活跃在中国健康网络媒体报道的主编以上有经验媒体主编、总监以上职务的网络媒体经验丰富媒体人,他们的身影伴随着所桂的明显不同于其他参会嘉宾《成长十年媒体证》胸卡,在成长论坛各处可见。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届《成长十年媒体证》胸卡 沈阳 摄影

  例如:

  在主会场,他们是一些拿着摄像拍视频、拍照的人。

  在主题讲演,他们也同大家一样会全程跟进、学习、思考着。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采访参会外国专家 沈阳 摄影

  只有在采访现场,他们与被采访者不仅仅友情互动,更是一点不客气地向参会嘉宾提出刁钻问题。

  不过,和其他参会嘉宾同样的是,他们约30人的合唱队,作为会议最后一个晚宴的文艺表演压轴节目,以《明天会更好》这首对未来充满幢景的大合唱,赢得了“****表演”奖,与在场嘉宾在共鸣声中圆满结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受到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同志高度称赞。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长沈阳获得2015成长金叶奖“感动人物”奖 沈阳 摄影

  此外,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沈阳分会长获得了“第十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2015成长金叶奖“感动人物”奖,这是这次大会给健康网络媒体分会全体同志在过去8个月来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初步统计,在第十届成长论坛期间,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拍摄了近200G的视频采访、5000张以上相片和约有50个专访,这些材料将陆续在这些参会的媒体平台中发表。

第十届成长论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员都很给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徐郁平副会长接受采访 沈阳 摄影

  正如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徐郁平副会长在接受光明网记者采访时所说:协会有了健康网络媒体分会,有如插了两翼,会展翅高飞!

  【相关新闻】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在西安举行第一届第二次会议

  《感谢信|致第十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所有与会者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