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北京昌平丽春湖院子项目将由北科建与泰禾合作开发

sz1961sy 发表于 2015/10/30 18:3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科技频道> 智慧产业新城> 产业政策> 正文

北京昌平丽春湖院子项目将由北科建与泰禾合作开发

2015-10-30 17:34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5-10-30 17:34:09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张魏桔

  光明网10月30日北京讯(记者 沈阳)北科建集团与泰禾集团丽春湖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10月30日在北科建集团举行,北京市国资公司总裁、北科建集团董事长直军与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就双方合作开发位于北京昌平沙河区域的丽春湖项目向到会的光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等几十家主流谋体记者做了介绍,这个项目将打造出名为泰禾院子的系列产品——北科建 泰禾丽春湖院子。

北京昌平丽春湖院子项目将由北科建与泰禾合作开发

北科建集团与泰禾集团丽春湖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沈阳 摄影

  据介绍,丽春湖项目地块位于昌平区沙河地区,由北科建集团控股子公司瑞坤置业成功竞得昌平区丽春湖地块土地使用权,它北靠昌平城区,南邻回龙观地区,距地铁昌平线沙河站仅800米,地理位置优越。项目的****亮点之一是南依沙河水库,有着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优势,拥有打造高端别墅产品的先天条件。项目总规划面积13.66万平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7.88万平米。为了发挥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在各自领域优势资源,经过磋商,两集团决定强强联合,共同开发该项目。

  在行业中,北科建与泰禾各具特色,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目前,泰禾新中式院落别墅已在全国六个城市布局八座院子,其中在北京有泰禾中国院子、北京院子及1号院,丽春湖院子将是泰禾在全国的第九座院子、北京的第四座院子,同时也是第一座与北科建合作共同打造的别墅院子。

北京昌平丽春湖院子项目将由北科建与泰禾合作开发

出席丽春湖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北科建集团与泰禾集团双方代表 沈阳 摄影

  【背景材料】

  北科建集团以“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加速科技转化、提升社会贡献”为使命,秉承“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成功打造了中关村核心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园、北京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等世界一流的城市功能区和高端科技园区。目前在嘉兴、无锡、青岛、长春、上海的五大科技园区为集团第二代产业科技新城项目。在努力建设和运营好专业园区的同时,北科建集团还开发建设了北京领秀硅谷、领秀新硅谷、领秀观山悦、领秀慧谷、嘉兴领秀智谷、无锡领秀琥珀澜湾、青岛领秀珊瑚湾、长春领秀蓝珀湾,云南昆明领秀星系列高档住宅地产开发项目,在房地产市场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使“领秀”成为住宅地产领域的知名品牌,获得了各地购房者的认可。

  泰禾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横跨酒店、金融证券、生物医药、化工等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 19年来,泰禾立足福建、面向全国,以独到的战略眼光实现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坚持高品质、实施高周转、实现高成长,在住宅、商业、旅游地产等领域齐头并进,持续发力,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在房地产领域,泰禾开创了中国别墅院落精装的先河。泰禾“中国院子”首倡中式文化定制精装院落,现已成为国宅典范,“六城八院”盛名远播。泰禾红树林、泰禾红御、泰禾红峪等“红”系列高端精品,以高品质、差异化领跑市场,成为各地高端精品住宅的典范。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