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新当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sz1961sy 发表于 2015/9/13 22: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时政频道> 国内> 正文

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新当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2015-09-13 21:46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5-09-13 21:46:32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杨煜

  光明网9月13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孙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于9月12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共有近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常务理事以上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12项,主要是总结了协会2015年上半年协会及各分支机构、各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大健康产业政策指导精神,协会将继续推动协会“一个基金、两个博览会、三大联盟、四个分支机构、五个重要项目、六力发展”的工作方向与目标,增加一批志于服务协会平台工作的同志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并为18家信用3A级企业授牌。

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新当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9月12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场 光明网记者 沈阳 摄影

  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中药材和饮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蔡宝昌、中国医药物资常务副会长兼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李文杰以及副会长周立、常务副秘书长韦力、健康网络媒体分会会长沈阳先后就协会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中药饮片平台、发展国医馆专家委员会,参与国家“互联网+”战略,推动发展“医药产业基金”、以及“双百工程”项目、媒体分会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刘忠良的工作汇报中,将今年4月杭州常务理事会提出确立的协会2015年“一个医药产业基金、两个博览会、三大区域药店联盟、四个专业委员会、五个重点项目工程、六力并进共赢”发展战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协会会费缴纳、副会长以上人员考核工作进行重点说明。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的工作汇报中,将今年4月杭州常务理事会提出确立的协会2015年“一个医药产业基金、两个博览会、三大区域药店联盟、四个专业委员会、五个重点项目工程、六力并进共赢”发展战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协会会费缴纳、副会长以上人员考核工作进行重点说明,对目前协会秘书处团队情况进行介绍。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陈启宇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点评,肯定了协会团队在会议期间所展现出来的高度凝聚力、执行力和吸引力,他代表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各会员企业的支持,尤其是常务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协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平台工作在摸索中前进,有很多地方还需要不断地完善,希望各位常务理事对协会工作多给予支持,多献言献策,多出谋划策,多监督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任德权也在最后的鼓励讲话中,引用李克强总理“形有波动,势仍大好”鼓励大家把握机遇,顺势发展。

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新当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新增两位协会常务副会长 孙平 摄影

  新增三位全国人大代表进入协会领导层

  在本次会上,28名医药企业家及医药精英新当选协会常务理事以上职务,其中有3位是现职为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加上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沈明同志是现职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己经拥有4位现职为全国人大代表身份的协会领导。这28位同志分别担任的协会职务是:

  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萧伟(全国人大代表)、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毅为协会常务副会长;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贤(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超(全国人大代表)、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赵一弘、重庆中盟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先伟、开封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隆宝参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孝贤、青岛医保城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守军等为协会副会长;

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家新当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9月11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场 光明网记者 沈阳 摄影

  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胜利、安徽省春源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燕学田、四川省巴中怡和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笃维、新疆康泰东方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华、广东乐陶陶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陶文平、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海、广州无与伦比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赵其成、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智勇、河北省廊坊市健生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燕、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广敏、山东泰谊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宝、吉林金宝医药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德恒、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瀞予、重庆顺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忠、苏州市欧卡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均、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春元、四川绵阳一康制药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大桥、成都森科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江、浙江圣华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玲丽等19位为协会常务理事。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