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互联互通互信共建中巴经济走廊

sz1961sy 发表于 2015/8/12 14: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首页> 经济频道> 经济要闻> 正文

互联互通互信共建中巴经济走廊

2015-08-12 14:22 来源:光明经济  我有话说
2015-08-12 14:22:11来源:光明经济作者:责任编辑:崔珍妮

  光明网讯 8月12日,在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闭幕式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集团新疆院)与巴基斯坦卡拉奇能源研究所(以下简称KERI)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互通互信共建中巴经济走廊

中国能建集团新疆院与KERI在克拉玛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光明网记者沈阳 摄

  双方达成在中国、南亚和中亚地区等重点市场,共同开展能源规划,在重点项目上共同探讨咨询服务及建立在总承包基础上为业主提供联合融资方案的可行性。

  双方计划定期举行高层互访和交流会作为沟通平台和长效机制,就市场动态、项目信息、重点项目、发展趋势、战略规划建立广泛沟通;定期联合举办一系列研讨会,以协助更好地了解双方的业务范围、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作为支持进一步合作的基础;确定能源领域、环保领域合作项目,并设计项目/融资结构。

  同时,双方还将经验分享与培训达成一致,将举行一系列交流会分享****实践,包括项目管理及咨询、财务、环境健康安全、供应链管理、当地法律、风险管理等;积极探讨中巴电力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合作有关事宜。

  中国能建集团新疆院与KERI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配合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促进能源研究、能源咨询、能源投资的项目互动与交流,积极在南亚、中亚工程拓展能源、环保总承包项目,共同推动中巴能源行业的发展。(通讯员 周婷 潘秀梅)

   http://economy.gmw.cn/2015-08/12/content_16643745.htm

[责任编辑:崔珍妮]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