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年过50学不迟(4)老师都是经验丰富很实干的

sz1961sy 发表于 2015/4/4 17: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这次封闭学习一周所请的授课老师,都是中国网络新闻一线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所以,他们所讲的内容几乎是与同学们每天所接触的动态事件不脱节。


2006年度“社会责任”中国博客评选活动评委

      例如,2001年本人在千龙新闻网工作时的时任副总编辑张老师。
                2006年本人担任《2006年度“社会责任”中国博客评选活动评委》(http://it.people.com.cn/GB/8219/78296/index.html ) 时就开始认识并常常一齐参加一些新媒体活动的官老师、侯老师。

     这些老师都是在应对国内、外网络新闻方面经验丰富、很实干的中青年专家型领导,例子鲜活、故事近在眼前,所以,同学们除了报以阵阵掌声之外,就是尽量要找老师的微信、“粉上”去!


     如果让本人说一说这些老师讲的课、有什么可以可进的话,有几点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一是告诉老师备课时的对象,我们都不是新入职的员工,课程是提高而不是初学;
     二是ppt不一定要很丰富,但是,各个老师的内容、例子应该可以由班主任协调:尽量不要交叉重复(听起来都类似);
     三是案例式教学应该是重点,也更有利于大家理解新闻事件,这方面易老师、李老师、方老师、侯老师比较出色;
     四是互动时间比较少,当然,在经验丰富很实干的老师面前,要提一些让老师觉得比较刁钻问题、敏感问题,确实是比较不容易;
     最后是最好每位老师当堂课就考试,方式多样,这对于我们每天就消化知识有帮助。

     无论如何,本人觉得这些老师都是很捧的,向你们的辛勤授课表示敬意!
     老师,我会继续“烦”你们的!

     沈阳(sz1961sy)
     17:21 2015-4-4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