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香港特区商店服务员也用微信做大陆生意

sz1961sy 发表于 2015/3/25 17:4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时政频道> 港澳热点

香港特区商店服务员也用微信做大陆生意

2015-03-25 16:27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2015-03-25 16:27:56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廖慧

  光明网3月25日香港讯(记者 沈阳) 今天上午,记者从广东中山市中港客运码头乘坐早上8时头班船到香港拜访客户,9时30分准时抵达香港中港城码头。因为同客户约定午后见面,所以在中港城就餐后在四周转转。

  其中见到了一个意大利名牌时装店,便进去看看,门口的“买二送一”和“一折”促销牌示更是吸引人。

香港特区商店服务员也用微信做大陆生意

卖场。摄影/沈阳

香港特区商店服务员也用微信做大陆生意

卖场。摄影/沈阳

  不过,进店后最令记者感兴趣的不仅仅是服务员粤语,普通话,英文导购让人觉得很专业和体帖,还有见到一位自1999年起就在此店服务的女员工,主动要求加国内来的客人微信(事实上,她也是刚刚学会用的菜鸟级,在加记者微信时,也不会用),并表示新货到了会发照片,如果认可订购,会用顺风快递发到国内。“60元港币快递费到付,加上我们二件九折,三件八折,六件七折,肯定比我们公司的国内店平宜。”她这么同记者说。说话间,见到一位深圳来大妈凭着微信来看货,让记者相信她说的话是真的。

  看来,微信不仅仅是国内用户受热捧,而且这位香港特区的70后服务员也用它干起“互联网+”来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