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小沈日记:2015中巴友好年启动仪式见到赵奶奶

sz1961sy 发表于 2015/1/20 23: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2015119日晚,我和爸爸去钓鱼台国宾馆5号楼参加 2015中巴友好年启动仪式。

 

钓鱼台国宾馆
 

到了钓鱼台国宾馆5号楼

钓鱼台国宾馆5号楼

到了5号楼,阿姨也让我在嘉宾册上签名

这位阿姨让我坐在她旁边空位

   到了5号楼我们进去之后只看见爸爸的椅子,没有我的椅子。于是爸爸问我:你没座位怎么办?我说:没事。走到了座位旁爸爸说:那你坐在我的座位上。我说:不用了。     过了一会爸爸说:待会赵奶奶会来,你给她照相。我说:好。

 

赵奶奶是晚上的第一位主讲嘉宾,她用中文和流利英文做主旨发言。

   过了一会,赵奶奶来了,爸爸带着我走过去,赵奶奶看见了爸爸意外地说:沈阳,你怎么来了呀?赵奶奶跟爸爸说了一会,赵奶奶讲完话后我跟着她来到了一号桌,赵奶奶是晚上的第一位主讲嘉宾,她用中文和流利英文做主旨发言。大家听完了都热烈鼓掌!   

 

     晚上我去赵奶奶身边,赵奶奶让我把她的新名片转交给爸爸。晚会结束后,我和爸爸去和赵奶奶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