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转基因主粮利益问题(22)教授你真的想当小白鼠吗

sz1961sy 发表于 2013/12/2 22:4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华中农业大学的转基因水稻专家林拥军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已经坚持吃了14年的转基因大米。


      另一位研究转基因的研究员蔡小宁老师在本人的上一篇中留言:“我本人是吃转基因油的,因为根据有关知识,转基因油就是脂肪酸而已,蛋白质都去除了,跟非转基因油成分是一样,很安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817414-746538.html  )


      本人这么回复蔡小宁老师的留言: 您吃什么,与公众无关,您吃素也没人知道。别把自已当小白鼠摆上桌面让人评品您的可信度:除非您真的敢把自已当实验小白鼠,最后是与对照组剖检,出切片电镜图谱。我想,这么大的牺牲还是不必要,对吧?!

      从林拥军老师到蔡小宁老师,关于转基因主粮个人长年食用而安全的逻辑,其实就是这么地荒谬:

      这二个研究植物的专家,他以为自已吃了、特别是吃了(私人)转基因主粮就叫“证明”。这是一。



 
      其二,他们似乎也忘了法国卡昂大学分子生物学家塞拉利尼团队的论文《草甘膦除草剂与抗草甘膦转基因玉米的长期毒性》发表在《食品与化学毒理学》杂志时,是用试验动物电镜切片图证明研究结论。如果你们乐意当小白鼠,请自己想一想有无当小白鼠的献身精神。如果没有,下次讲话省一省口水。

     最后,本人奉劝那些用营养试验证实慢性GMOs毒试的假专家,小心有一天被人揭穿造假。因为,我知道中国就没有一个转基因主粮毒性试验是公开、完善的。用这些人的话说叫做:“法律上没有要求公开测试报告结果!”  由这个答复,我知道你们又在钻法律漏洞,行,咱们后面开始用法律角度讲转基因主粮利益问题。

     沈阳(sz1961sy)
     22:48 2013-12-2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