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夫妻联手调查“国际科学研究院”真伪(4)名称几何

sz1961sy 发表于 2013/11/11 13: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我们夫妻联手调查“国际科学研究院”进到它的官方网站时,以我们天天同英文单词打交道的敏感性,进入到这个栏目:

      
首页本院概况本院概况

       国际科学研究院简介

      国际科学研究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于1999年5月1日在美国华盛顿成立,是美国科学促进会的直属主管单位,每三年换一届院长,现任院长是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美国前副总统  艾尔·戈尔  总院地址:美国纽约曼哈顿 62街32号
    国际科学研究院北京办事处是2007年六月成立,是国际科学研究院二级单位。是授国家多部委指导监管工作的独立的综合性科研调研机构。与国家多个直属科研单位是共建单位。目前全国共发展教育分院7个(3个拟建中),医疗分院8个(4个拟建中),经济管理分院3个(1个拟建中)工业分院3个(1个拟建中)个,企业分院23个(12个拟建中),文化分院4个(2个拟建中)特聘客座教授57人。办事处设有办公室、管理部、学术部、国际联络部等六个部门,编制为52人。
    国际科学研究院以中国国民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和科研人员的务实精神,促进国际科技进步为己任,拟用五年时间内完成国际科学研究院中国分院的建设,坚持以“行业人才为本,聚集行业精英,发扬科学理想”建院方针,以建设成为“世界级的行业研究基地、科研试验基地、科研示范基地、科技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目标。
    宗旨: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动员科学技术工作者以科技建设为中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科技力量而努力奋斗。
    任务: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全面提升行业精英的自主创新能力作贡献。表彰奖励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举荐人才。
    成立至今,办事处先后承担国家973计划项目1项,国家863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科技支撑计划项目5项共21个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国家公益基金项目3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1项(其中一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2项(其中一等奖11项)、发表学术论文346篇,为实现三年内建成中国分院的阶段做出了重要贡献。(http://www.gjkxyjy.com/Main/About.asp?ID=10

    抬头望顶部Banner的英文Logo及全称: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cience, IAS

    简直想昏厥!

    请问“国际科学研究院” :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cience( IAS ) 与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 (IAS)能用相同英文缩写(IAS)吗?

    这,如果你认为还不够(英文)山寨货,下一篇再给更山寨的秀一下!

    沈阳(sz1961sy)  王秀玉(Francy)

     13:22 2013-11-11 Office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