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在京圆满结束

sz1961sy 发表于 2013/11/8 17:5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时政频道> 国内

《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在京圆满结束

2013-11-08 13:44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7人参与

  光明网11月8日北京讯(记者 沈阳)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白银市文化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邀请展11月2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11月3日下午闭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委员会,国务院各部委,中宣部,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北京部分文化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这次邀请展展示了180多幅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及白银市的艺术工作者作品,以妙笔丹青展示“中国梦”,以精品力作抒发了“白银文化”。为期二天的《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邀请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二千观众参观交流。展览会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邮通有限公司、白银市委宣传部、白银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

  甘肃白银市是古丝绸之路的要道,也是红军长征三军会师之处,从兰州机场到白银市仅约一小时车程,黄河上游的奇持地貌形成了“黄河石林”为代表的黄河文化牌,以“国家矿山公园”为主体的工矿文化牌,以“会宁会师”旧址的红色文化牌,以大敦煌影视城为核心的影视文化牌,以陶艺铜艺为主的民间民俗文化牌。近60多年来,全国的书画专业学生实习、书画大家到白银写生创作以白银为背景的已达到几百万幅,这是国内书画家创作源泉之宝地。

《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一角 (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甘肃白银市市长汪海洲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参观《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参观《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专家(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嘉宾评品《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作品(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参观《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观众(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电视台记录《美丽中国 魅力白银》书法美术摄影展(摄影 光明网记者 沈阳)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