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第二届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11月在中山举行

sz1961sy 发表于 2013/9/24 22:47: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中医频道

第二届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11月在中山举行

2013-09-24 13:53 来源:光明网中医频道  我有话说5人参与
 

光明网中医频道讯 (记者 赵瑞)第二届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将于2013年11月15-17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届时,全国中医医药从业人员以及基层、社区、乡村医生,民营中医医疗机构、相关学术团体以及中医药投融资机构、中医药企业家、中医药爱好者将参加此次盛会,加强学术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以促进民间中医药的社会化、企业化和国际化发展。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及环境变化导致疾病谱发生改变,国际社会对传统医药尤其是中医药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强民间医药工作的意见》(国中医药医政发〔2011〕35号)文件精神,促进民间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发挥民间中医药和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在卫生保健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经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备案,中山市政府批准,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定于2013年11月15日至17日,在伟人故里——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博览中心召开“第二届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

大会以“民间中医药研发与创新”为主题,以“保护祖国瑰宝,发扬中华国粹,关注全民健康”为宗旨,保护和发掘民间中医药特色技术和验方秘方,汇聚全国研究开发民间中医药的优秀人才及其开发的中医药研究新成果,展示最新的民间中医药技术,共谋民间中医药发展大计,更好地服务于我国医疗卫生保健事业,推动民间中医药事业的持久健康发展。大会将举办2013年民间中医药特色技术演示、中医药学术交流、中医药产业合作洽谈等活动暨首届中山中医药博览会。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