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新专题上线了:关注中国五千万婴幼儿奶粉安全

sz1961sy 发表于 2013/1/30 22:2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近日,新西兰奶粉事件正引起公众广为关注,光明网卫生事业部一直关注奶粉健康问题,并有一个婴幼儿奶粉网络品牌栏目(http://pm.health.gmw.cn)的内容,

这次专题是从《关注中国五千万婴幼儿奶粉安全》(http://health.gmw.cn/node_36137.htm )角度去更进一步展开:

《关注中国五千万婴幼儿奶粉安全》

新西兰为何加双氰胺这种农药?这种农药一年至多使用2次而且仅占氮肥含量3%为何会残留到奶粉中?它的残留传播链特点是什么?由此也让人反思:转基因玉米所用生物农药“农达”有无残留到奶粉中?最后是我们国家相关监管机构进口到中国的奶粉、转基因大豆、玉米等是否有这种残留物毒性分析报告,尽快给公众解惑。

中国近几年每年喝奶粉婴幼儿总数都保持在5千万人左右,背后就是5千万个家庭的担忧。这绝对不是小事,是一件胡弄不得的社会稳定大事。

欢迎所有关注此问题的专家、作者给我们提供信息与意见。

谢谢!

沈阳

2013年1月30日 21时58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