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科学网博客(20)博主补贴

sz1961sy 发表于 2012/10/1 19:3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博主补贴”是一个“敏感话题”,但它是各个博客网站都有的一个促销手段,也是一种知识产权保护机制,但不是每一位博客作者都能收到的。


      今天看到 黄秀清 老师 2012-8-22 14:26 《精喜,收到科学网绩效工资!》(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80705-604777.html )的内容及贴了原图:
    
     黄秀清 老师 说:最后说点高兴的,昨天意外收到科学网寄来的7月份“绩效工资”,有上图为证!我感到这个“工资”是合理的,它全面体现了科学网对于博主的特别尊重,对于贡献的特别尊重,特别是对于价值的特别尊重。

    其实,这点奖励不算什么,特别是媒体,它只是把它列入“稿酬”支出栏。

    不过,参考上面的列项,相信更多人会问:“选精”与博主补贴挂钩,一些篇篇入精的博主他的评选标准是否“公平”?

    P.S. 本人的单位也有这种奖励,但也不多(包括本人的职务性原创稿,但因为办理手续很麻烦,所以自己从未申请过。包括为《中国网友报(域名经济专版)》一周4000字写了一年半从没有要过稿酬)。

沈 阳

2012年10月1日 19时36分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