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说说肖氏反射弧(1)方舟子生怕俺不识字

sz1961sy 发表于 2012/8/12 9:40: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方肖网络血仇十年反思录 是本人在2010年底开始写的一个系列博客,它对应有二个全中国独一无二的专题:

  光明网专题:方肖十年血仇反思录

光明网专题:肖氏反射弧手术

    如果想看更新的,看中国健康网联网站上的这二个:肖氏反射弧

    从2010年至今,肖传国教授与持美国綠卡 的博士后 方是民(方舟子) 的恩怨从未休止过,只是:

      支持肖教授的美国手术进展报告越来越多,也许不会太久,美国的保险公司会把此手术治疗列入医保范畴,这是一个最终结局。

    至于中国卫生部门的说词,据了解:医政司没有下过一张文件说肖氏反射弧是违法的手术(了解内情者说:如果下了,医政司要向科技部申请取消给肖氏反射弧科技奖奖状、要取消那几次包括多位院士的签名鉴定报告),所以,发明于美国的肖传国教授肖氏手术,总有一天会出现中国病人送去美国治疗才合法的有意思局面。

    同时,方舟子的团队这二年没有把肖传国教授的肖氏反射弧在中国灭了,反倒是给中国估计400万脊椎裂病患者家庭看到了一线希望:原来肖传国教授有这么一个肖氏反射弧手术可以把因大小便失禁致死症状改变,所以,方舟子其实是给了肖传国教授的手术一个****广告效果。大家会问:你这么讲的证据在哪?

    我举一个例子:北京市某间做旗子小店的50岁阿姨有一天同俺聊天,一听到“肖传国”三个字就告诉我“我知道他是谁!他的手术很利害!”天哪,原来肖传国教授与他的手术已经连北京市的做旗子小店50岁阿姨也清楚了,肖传国教授还担心没有病人找他吗?

    言归正传,写这个新系列是想了几天才动笔,因为方舟子生怕俺不识字,他又要挑战我的语文知识,大家看一下新浪博友的贴子:

      http://weibo.com/2882085100/ywOPbt7aF

      囫囵惊梦来看看@方舟子 对于沈阳@sz1961sy 关于6万元的解读。@九州处处奔雷

    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转发(57)| 收藏| 评论(66) 今天 15:10 来自新浪微博 |举报

     由于二年前我己领教过方舟子采用“红、黑、白”三道围剿我的招式,所以,有很长时间本人不直接介入方肖之争的细节,一是自已很忙,二是方舟子的招式一出手我己知道他又想干吗,干好至关重要的工作才是正业,三是有肖传国教授用证据说话,俺一个媒体从业者说多一句不会有什么帮大忙。

     不过,这一次方舟子是咬住本人不放了,那行,俺就从科学网博客开始,把近二年来肖氏反射弧的真真假假一一解剖一番,让世人知道真相。

    今天是第一篇。

沈 阳

2012年8月12日 23时28分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