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儿子沈瑷杰在幼儿园正式学钢琴了

sz1961sy 发表于 2011/4/28 23: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好久没有功夫写博客了,特别是写己经4岁多的儿子沈瑷杰在幼儿园的成长日记,回想起来,真怀念当超级奶爸那3年多的日子,天天看着儿子长大,用相机、用DV、用文字记录下儿子的一点一滴变化。不过,我自已能够在儿子在医院出生第2天后就回把他养大,让他至今未用抗生素、几乎没有到医院去购买药(即使吃了三包----伊利2包、三鹿1包 含三聚氰胺毒奶粉中毒),也以中药为主让他健康正常成长。说明自已的行为是正确的,自己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沈阳50周岁生日,一家人去外面吃了一顿



沈瑷杰抢吃了老爸的长寿面加蛋,一点不客气

    4月22日,本人50周岁生日,一家人去外面吃了一顿,餐馆给了一碗长寿面加蛋、还有吹蜡烛的仪式。当然,儿子是抢吃了老爸的长寿面加蛋,一点不客气。

沈瑷杰在幼儿园正式学钢琴了-1

沈瑷杰在幼儿园正式学钢琴了-2


    二天前,妈妈说:儿子沈瑷杰在幼儿园正式学钢琴了,还订购了几本钢琴给他。其实儿子在几个月天就喜欢玩钢琴了,不过,这一次是在幼儿园正式学钢琴。我要求儿子沈瑷杰带相机去幼儿园,把他学钢琴时相片带回来,今天终于见到了相片。

大家看一看,俺家小沈同学在幼儿园学钢琴是不是还挺似个样子?

     沈阳
     ‎星期四,‎2011‎年‎4‎月‎28‎日 22:54:43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