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圣诞节最让人高兴的消息:一对同行做了爸妈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2/25 12:50: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昨天,2010年12月24日,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平安夜(Silent Night),收到了很多条亲朋戚友业内同行同事短信,因为工作了一整天---这一周从周一到周五车水马龙式会议没有停过,

2010年12月24日17时59分才离开光明网

圣诞节日气氛的北京磁器口大街

妈妈还在家中无线上网,沈瑗杰就看着电视睡着了

沈瑗杰看着电视睡着了样子多可爱

儿子沈瑗杰白天在幼儿园过圣诞节活动礼物包

 回到家做了饭、见儿子沈瑗杰19时22分就在看电视过程睡觉了,抱他上床时他要我陪他睡觉,因此也睡了一觉才起床吃晚饭。

    23时01分,收到《中国网友报》编辑吴刚发来短信:亲爱的朋友,邱雨同学于八点十二分剖腹生了一个小伙子,六斤五两,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回了一短信:圣诞节收到最让人高兴的消息,分享吴爸爸邱妈妈的喜讯,祝邱雨同学和小吴圣诞节快乐!

    吴刚编辑是昨天上午12时左右还在编辑《中国网友报--财富周刊》版面接到在医院的太太来电有临产前阵痛,而在医院待产的邱雨同学则上一周才回家休息,这对夫妇都是坚持工作到最后一周的敬业媒体同行。祝贺圣诞节这三口之家涎生了!

    沈阳
    12:32 2010/12/25  写于北京家中

Re:圣诞节最让人高兴的消息:一对同行做了爸妈

博客之家(游客)发表评论于2010/12/25 20:54: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圣诞节快乐哈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