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换主任 毛伟任首席科学家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2/16 20:0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沈阳 http://www.gmw.cn 2010-12-16 15:55:39 光明网

    光明网12月16日讯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主管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今天宣布:今后CNNIC主任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CNIC)兼任,原CNNIC毛伟主任一职由现CNIC主任黄向阳兼任,同时宣布“经研究决定,聘任毛伟同志为CNNIC首席科学家”。

    至此,从1997年6月3日起成立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其处级事业单位级别已经正式升格为正局级领导负责。光明网一直关注我国域名产业的发展,因此一直同CNNIC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CNNIC的动态,并祝愿CNNIC在新的领导架构下,为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资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黄向阳博士
 
毛  伟博士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