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印度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 自己给自己排名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1/25 15:5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沈阳 刊发时间:2010-11-25 15:12:15 光明网

看起来“中立”的域名统计机构

光明网11月25日讯  2010年11月24日一个叫“域名城”的网站发了一篇“佚名”文:《全球域名保有量注册商排名一览》(http://news.domain.cn/html/yumingzixun/2010/1124/7481.html ),列举了“据权威域名统计网站WHI(www.webhosting.info) 统计,全球排名前10名的的注册商排名,...根据以上表格可以看出,在排名前列的这些注册商中,欧美国家仍占居国际主要的域名市场, 同时亚洲国家的注册商的域名保有量也在不断提升中。值得注意的是,在全球排名前10的域名注册商中, 仅有一家亚洲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 此文还介绍:我们浏览ResellerClub的官方网站,了解到了这家公司的相关信息:

ResellerClub创建于1998年,是Directi集团业务之一。Directi集团目前在美国,中国,印度,阿联酋都有设立分公司, 业务跨度全球近240个国家。是通过ICANN和CNNIC认证的域名注册商,是全亚洲域名保有量最多的注册商,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应用广泛的网络服务-域名注册( gTLDs和ccTLDs) , Linux和Windows主机,电子邮局,反垃圾/防病毒邮件,SSL数字证书等。这些产品是历经了9年团队研发的科技结晶。大家都知道godaddy是全球****的域名注册商,新网,万网是中国****的域名注册商了,而亚洲****的就未必知道了,ResellerClub因其近300万的域名保有量,使其成为亚洲****的域名注册商,其实力可见十分的雄厚。据悉,在印度国别域名.IN的占有率上,ResellerClub也位于********位。

域名统计机构WHI的背后

这己经不是笔者看到的第一篇涉及域名注册商排名文章,而且关于“ResellerClub是亚洲****的域名注册商”的说法,也不是第一文。不过,也许阅读此文章多了,笔者反倒产生了寻根问底的兴趣,于是,笔者找了相关资料查一下,终于找到了Directi集团及ResellerClub及他们相关材料(http://www.directi.com/contact/ ):

首先,Directi集团是位于印度的一家公司,它使用的是“0091”这个印度国家的电话区号;

其次,Directi集团属下包括了4大电子商务服务网站,分别是:

LogicBoxes - www.logicboxes.com ResellerClub - www.resellerclub.com WebHosting.Info - www.webhosting.info Skenzo - www.skenzo.com

最后,“亚洲****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和“权威域名统计网站WHI(www.webhosting.info) ”是Directi集团属下两个网站。

自封“亚洲****”,公信力何在?

写到此,大家一定明白,近几个月来所渭“亚洲****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说法,不过是印度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 由母公司Directi集团属下另一网站自己给自己排名而己,所以,这种说法真实性值得有更客观的第三方去提供,否则,涉嫌不正当竞争宣传,值得我们媒体关注。

[责任编辑: 谭靖东 ] 
 
http://tech.gmw.cn/2010-11/25/content_1415249.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