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亚运评论二:中国24金背后的中韩体育军团对抗战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1/19 0: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比赛场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24枚金牌,而且在今天突破奖牌100枚总数大关,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实力在自家门口展示了出来。



亚运11月18日奖牌Top 6

沈瑗杰高烧了


    由于我家儿子沈瑗杰昨晚凌晨起突然发高烧,在家用药23小时才退了,这一天时间在家呆了半天,多了一点时间陪儿子看CCTV-5节目,

俺又当了半天超级奶爸

    而在这24枚金牌背后,也看到了中国男双羽毛球梦幻组合半小时被韩国队二位小战淘汰出局、看到女子台球决赛中因韩国女选手一不留神让中国姑娘捡走一块金牌的幸运,中国女排打第一场也不见太进入状态的情形(下一场就同韩国队对抗)。一句话,中韩体育军团对抗战,显示出亚洲地区韩国队的日渐强大和中国队正面临比日本队更加强劲的挑战。

    笔者认为:从广州亚运会上我们见到中国队成绩喜人、为中国队加油的同时,也不可太自大,因为我们也见到中国背后有韩、日体育军团的不断强大,他们的新生代接班人正不断挑战中国这批奥运冠军为班底的阵容。

    体育竞赛是一场接力赛,一代一代接捧是国家队保持在全球及区域比赛能够一路领先的关键,祝愿我们的中国队向200金冲击成功!

    沈 阳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23:58:15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