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转基因食品疑云(3)绿色希望代表如是说

sz1961sy 发表于 2010/10/26 5:42: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上文提到的在2010年10月25日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美国的参与式民主精神,公民责任精神和创业精神》交流会举横幅抗议转基因食品的这些草根人士,

       他们在现场还散发一份《关爱生命,关注健康,抵制转基因食品》的宣传资料,内容包括:


    一、什么是转基因作物(略)
    二、转基因食品动物实验危害事件(略)
    (1)英国、(2)德国、(3)俄罗斯、(4)印度
    三、转基因食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共7点)(略)
    四、转基因作物的推广严重威胁中国的粮食主权安全(略)
    五、转基因作物对生态环境的危害(略)
    六、国外近期对转基因食品的报道(略)
    七、面对转基因食品我们怎么办?
     抵制转基因主粮的推广,这是一场中国人无法退让的底线抗争,这个底线是身体健康的底线,是人性尊严的底线,是子孙后代生命延续的底线。
     我们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为了挽救我们中华民族渡过这场危机作不懈的努力,动员全国各阶层人士和各种媒体的力量,共同行动起来,把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广为印发宣传,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转基因食品对我们中华民族所构成的危害,全面抵制在我国的一切转基因作物及食品的生产和种植,抵制一切转基因粮食和食品的进口。
    抵制转基因食品QQ群 350446 3696464
    绿色希望:http//blog.sina.com.cn/togreenhope
    东方欲晓:http//blog.sina.com.cn/u/1798374443
    yy语音聊天室:88907998


    除了派发传单,现场还出现二场争执,似乎与这些抵制转基因食品抗议人士有关。本人问其中一位抗议人士:“为何不去向农业部主管部门抗议、反映?”


    他马上打开自己手中手机,找出一张在农业部的门口拉横幅抗议相片,

       以及一张据说在农业部同一位女的主管处长递交抗议信时的会谈相片,并且回答了为何这位女处长不敢做解释原因。不过,他却静悄悄地讲:
    “这位女处长私下讲,她丈夫也表示反对吃转基因食品!”

     至此,笔者突然发现:这些抵制转基因食品人士的说词,同方舟子批揭肖传国这位“昏教授”的行踪与语气是不是有点太类似了?!

      沈阳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05:42:27 写于北京家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