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美丽澳洲黄金海岸(5)高楼林立商业区

sz1961sy 发表于 2010/8/24 12: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引语]
    第30次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专家会议于2010年8月24-27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冲浪区的Marriott酒店召开(http://meetings.apnic.net/30 )。我们一家三口是8月20日在中国天津乘坐亚洲航空(AirAisa.com)航班,途经马来西亚吉隆坡中途休息了一天,8月21日晚21时乘了一晚直达黄金海岸(OOL)机场而到达全球闻名的旅游渡假胜地黄金海岸。本系列将同大家分享一路走一路用DV数码相机所拍的美丽澳洲黄金海岸图片。

    五、高楼林立商业区
    从黄金海岸(OOL)机场出关,机场专线车走了约半个小时才开始出现超过4层的高层建筑,这就是第一处商业区。

    再经过12分钟,才真正到达黄金海岸冲浪区的高楼林立商业区。

    在这里,可以见到:

酒店

酒店

    * 全球五星级酒店的身影

休闲娱乐设施场所

    * 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场所

酒店

    * 提供不同价位水平酒店

商业区

    * 来自世界各地肤色旅客

商业区

    * 配套完善交通服务体系

    * 休闲漫步的老中青少年

商业区

    * 井井有条的干净商业区

    沈阳
    12:54 2010-8-24 (北京时间) 写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Marriott酒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