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nding Notes

8月15日:全国哀悼舟曲遇难同胞日

sz1961sy 发表于 2010/8/15 10:5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今天,2010年8月15日,全国哀悼舟曲遇难同胞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早上打开电视机,电视台统一使用CCTV-1的信息。

       因为要回单位同几位同事一齐参加原频道改版、新频道签发工作,进北京地铁五号线,车厢内的移动电视广播全部没开,见到地铁所有广告窗灯都关掉,只有移动电视开启(上面有地铁列车导航信号)。

       到了单位(光明日报)大厦门口,见到下半旗。 



       光明网同很多网站一样,使用黑白页面。

       今天早上收到的二个飞信也都是黑白页面。

       光明日报手机报 特刊---为舟曲祈福

       [封面图片]今天是全国衷悼日,全国将为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举行衷悼活动。这是对死难者的纪念,对生者的慰藉。让我们祝愿逝者安息,祈福生者平安。      


    
        中国移动飞信---举国衷悼 同舟共济
      

    国旗半降,娱乐停止,这是国家的衷悼仪式。所有中国人一起为逝者默哀,一起为生者加油,向舟曲人传递“我们与你们在一起”的关怀。

        仅以此文,同全国同胞一齐哀悼舟曲遇难同胞。

       沈阳
       10:45 2010-8-15 写了光明网(www.gmw.cn)办公室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收藏此页到365Key